close

當恩恩愈來愈大時,有時會驚覺發現,她又多學了什麼,她又在模仿什麼…

這也是美人瑜麻麻和把拔每天最期待的事,

常常一個搖頭、一個噴嚏都可逗得我家老爺龍心大悅。

這些小動作,想當然,美人瑜麻麻一定要抓準機會拍下來,

才不會失去當初架這Blog的意義。

但是,家有小孩的人都麻知道,

「小孩」這號人物,可是除了動物之外,最難接受控制的。

尤其要拍這些小動作,常常取決於我家公主今天心情好或不好。

有時突如其來的動作和表情,讓美人瑜麻麻在拿相機的同時,就表演完畢。

之後,任憑美人瑜麻麻不計形象的像個北七一樣裝瘋賣傻,

想促使她再秀一次,但她老大硬是不肯賞臉,

不表演就算了,還一副不懂她阿母在幹麻的望荖我,實在很傷我的心。

也不想想她阿母也是很辛苦的內…

 

還好,美人瑜麻麻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自從恩恩出生後,好歹也訓練了十一個月的拍照功力(雖然還是嘸蛙力害),

但總還是會拍到幾張。    

雖然有點模糊,但各位看倌,也較不要太計較了,來看看我家公主最近學會的新招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招.jpg  

怪招三:美人瑜麻麻給了它一個名字,叫「故作驚恐狀」,

公主從哪學會這種表情,說實在話,我也不知道~ 

只知道她最近很愛這樣做就是了。

原來恩恩是走諧星路線的,整個非常「喜感」。

通常拍這種可愛照片時,一定要有人很北七地裝瘋賣傻來博取我家公主開心,

想儘辦法讓她再模仿一次。

這種人,我稱他為「幕後工作人員」。

幕後工作人員的工作,不外乎是在拍照的同時,想儘一切辦法,

竭盡所能地使出妳平常耍白痴的功力,

來讓公主大人能夠再表演一次,以方便麻麻拍照。

這種工作常常吃力不討好,有時累上大半天,也等不到一次。

而且通常將自己醜化到最高點。

如果此時公主心裏又想:「妳們這群北七,到底有完沒完…」那才叫人吐血咧~

但幕後工作人員畢竟不是「藝人」,我就不便公開她的長相,

免得美人瑜麻麻被追殺

就留給大家無限地想像空間吧!!!

幕後工作人員.jpg 

 今天先醬了,美人瑜麻麻要去補眠了~ 掰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