趴兔來了~~~

用完早餐,民宿老闆建議我們買券去租腳踏車,

不但強身健體,還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,順便從不同角度看看鯉魚潭

美人瑜麻麻心想:「這是多好的減肥機會,趁這次少說也要甩掉二公斤…

到了捷安特出租店, 想不到還真有規模,和美人瑜麻麻心想的小店可差得遠咧!

真是失敬失敬!!

giant.jpg 

沒想到這三個懶人,居然非電動車不騎,還瘋狂嘲笑我,說他們不會等我…真的是很沒品

說了老半天,結果電動車都被租走了,只剩二台電動的,

我們當然也就放棄囉!

(真的不是我在說,可見有多懶~難道不知道美人瑜麻麻 儘扣麻扣幾擺)

 

這群懶鬼最後還是決定前往鯉魚潭看看比較實在~

說到這鯉魚潭麻倒是跟新店碧潭沒啥兩樣

要不是它身處花蓮,美人瑜麻麻就不覺得它很特別

沒辦法,別人的總是比較好~

鯉魚潭.jpg 

 

老爺本來想讓恩恩公主碰碰水,感受一下的沁涼的湖水

但恩恩公主整個很挫,表情僵硬,可能這種平民化的玩法不適合她吧~

畢竟她可是公主內!!

還是等她再大一點時,再來試試~

玩水.jpg 

玩水2.jpg 

逛完鯉魚潭,美人瑜麻麻就要帶大家去「立川漁場」摸蜆仔了,

這可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說…

從鯉魚潭開車過去也不過十五分鐘,但沒想到,沿路開過去

雨卻愈下愈大,這老天硬要跟我作對,我們車開到哪,雲就飄到哪

所以照慣例,只能下車拍拍照,表示我們有來過,以示負責

立川漁場.jpg 

想當然爾,連摸都摸不到了,只能和展示櫃的蜆仔合照了

nEO_IMG_DSCF0696[1].JPG 

 

中午,老爺帶我們到花蓮的阿姨家拜訪二位長輩,也和他們聚餐,

花蓮姨嬤家.jpg 

姨丈帶我們去嚐了當地有名的煎麵,

感覺很像沒那麼硬的模範生點心麵加上炒牛肉,嚼起來還滿香的!

煎麵.jpg 

可惜我家公主因為睡不飽,又開始歡,讓美人瑜麻麻沒能好好品嚐。

真是貼心的小孩,知道她老媽該減肥了~~

 

吃完午餐,因為雨還持續地下,戶外也不能玩了,

就決定到昨天發現的「神品咖啡館」參觀一下,順便讓金毛老師鑑定一下

這間美人瑜麻麻曾在網路上看過介紹

話說這主人很愛玫瑰石,所以咖啡館中還設了玫瑰石的展覽館讓人參觀

但誰叫我偏偏對那些藝術品呀、古物呀、古蹟呀這種東西沒興趣

所以也懶得進去拍照給大家看了!

要說我沒藝術氣息也好,或說我沒審美眼光也好,我就不喜歡咩,不然是要怎樣~

(幹麻整個火氣很大一直要找人嗆聲, 哈哈…)

沒辦法,我是現代人咩,那些古早人的東西就留給老灰呀慢慢欣賞吧~

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咩~~

美人瑜麻麻還是對這裏的下午茶比較感興趣(難怪老是被我家老爺恥笑)

我請大家點一份歐式下午茶讓美人瑜麻麻開開眼界

滿心期待會有好多點心出現

結果送來了

點心.jpg 

不甜的水果+冰到發乾的蛋糕+明明是義大利不是歐式下午茶該出現的pizza

乾脆放「蔥油餅」不是更好,還可以「愛歹丸」

咖啡的部份,美人瑜麻麻不是專家,但看著金毛老師皺著眉頭,就可想而知了…

神品下午茶.jpg 

神品2.jpg 

神品3.jpg  

喝咖啡的同時,還遇到不速之客咧,搞不清楚是蜥蜴還是什麼鬼

但這張照片,我家老爺可是拍得真好,整個構圖非常完整,值得嘉許。

不速之客.jpg 

怎麼拍我就沒拍得這麼美咧,難道我會輸給一隻爬蟲類???

 

喝完下午茶,時候也不早了,還得趕回台北內,所以花蓮行就到這裏結束了

 

後續~~

到了台北,卻是好天氣,我們殺到「通化夜市」吃晚餐,

因為夜市是美人瑜麻麻和蕙瑜的最愛~~

每次出門一定要用「亞奇呀」作Ending~~~~

 

 €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