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當了媽之後,每天上網逛來逛去,不外乎是關於親子育兒的資訊

連上拍賣網,買得也是恩恩的東西

更別說索取免費試用包了,美人瑜麻麻像是著了魔般瘋狂搜尋這方面的資訊,

從恩恩出生至今,拿過無數米精、麥精、奶粉、嬰兒用品、尿布…等試用品

 

話說之前幫寶適填資料可抽獎,美人瑜麻麻也填了幾封,

沒想到,美人瑜麻麻也會抽到三次喔~~

真的是生平第一次中獎內!可見我以前的運氣真的不太好,

所以當我得知抽到幫寶適的尿布試用包後,也可以讓我爽上大半天,呵呵~

 
雖然一包只有三片,但「加減用」啦,在這種景氣下,省錢才是王道,我家老爺應該頒獎給我內

test 1.jpg 

最近更讓我們公司為之瘋狂的活動,還有「好奇」

只要填下資料,就可以得到二片試用包,

美人瑜麻麻每天守在電腦前,還動員同事、家人的幫忙

就是希望恩恩試用包可以像雪片般飛來

這幾天終於可以看到先前努力的成果了

 

 

test3.jpg 

等了又等,終於陸續收到囉~ 我家的信箱也快被塞爆了,

體貼的郵差先生,還幫我細心的疊好,整齊的讓他們躺在信箱中

真是辛苦你了!!

 

噓~偷偷告訴妳,這還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己,有的還在路上內!!

黃金傳說的節目如果有這種省錢單元,美人媽肯定不會輸妳~~

快來聽聽使用者怎麼說

.

.

.

.

 1.jpg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