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6月21日週歲了

感謝幸芳姐邀請我們到她家辦趴踢

我家老爺出差去了,未能趕上公主的週歲,真的好可惜~

還好有大家熱情參與,這場趴踢也辦得很成功,公主也玩得很開心喔!

 

看看我們女主角戴上麻麻特製的生日帽,再配上彩帶,是不是很有生日的fu呢?

恩恩整天超配合的,叫她戴帽子就戴帽子,叫她拍手就拍手…

讓美人瑜麻麻和阿公超有面子的

女主角.jpg 

利用晚餐前的時間,要來抓週囉~

下面道具有:

鍋鏟(廚師)

(表示以後很能計算的意思)

計算機(會計師之類的)

(表示很聰明)臨時用洋蔥代替

雞腿(表示這輩子不愁吃穿、豐衣足食的意思)

(希望當個好野人)

印章(可當大官)

(可當老師、學者…)

針筒(可從事醫護方面的工作…)

(作家、文學類的工作…)

槌子(阿公硬凹成 當法官)這解讀很讚

(美人媽不知出現這要幹麻,姐夫說可以從事保育動物之類的…呵呵)

好吧!這工作對社會算有貢獻,我可以接受~~

 

反正加起來十二種就對了~

來看看我們公主一把抓起了什麼

道具.jpg 

抓週1.jpg 

內!

看她開心的咧! 麻麻希望妳以後不缺錢

但可別當個「錢嫂」喔!這樣太勢利了不好~

抓週2.jpg 

恩恩公主拿到了,也不忘秀給大家看看,讓大家拍拍照

今天這女主角也算盡責了~

抓週3.jpg 

雖然我家老爺出差了

但今天有位神祕嘉賓出現喔~

他的出現讓大家驚喜萬分,因為有太多年沒看見了

他是我的小叔,老爺的弟弟

在我和老爺結婚前,見沒幾次面

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搬家了

美人瑜麻麻就再也沒見過了,都快忘了他長怎樣了

因為恩恩公主的生日,他居然親自出現為恩恩獻上祝福

還聽到他叫我一聲「大嫂」

真是太感人了!

看來公主的魔力真大,連浪子都能回頭了~

神祕嘉賓.jpg 

最後呢!謝謝大家的祝福,也謝謝二姑婆特地從台南趕上來參加

合照.jpg 

合照2.jpg 

更感謝大家辛苦煮的料理,讓美人瑜麻麻省了很多摳摳

還有幸芬二姐買的蛋糕、怡欣送的兔子(雖然恩恩都拿來咬)

cake.jpg  

lu lu.jpg 

也謝謝幸芳大姐忙碌的準備…(改天補上團體照)

總之,真的很感恩內!!

對了,對了!忘了感謝老天,給我和老爺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女兒!

恩恩呀!要幸福喔!

HAPPY  BIRTHDAY  TO  YOU 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