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漸漸長大了,學會的東西愈來愈多

正逐漸邁入愛耍寶的階段

在每個人眼中,這年紀的孩子就像天使一樣閃耀著光芒

她的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,就是會吸引大人的注意

相對的,美人瑜麻麻最近發現

在和我討論事情或聊天時,大家總是在和恩恩玩

我講了半天,對方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

是我的話題枯橾嗎???

是這些人不夠尊重我嗎???

是恩恩公主太可愛了吧!!!

當然,我不是和寶貝吃醋內

只是突然的有感而發…

實在很想大喊:「喂!我正在跟妳講話內!」

 

 

 

如此搶鏡,想不吸引大家注意也難呀~~

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