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好熱,美人瑜麻麻的長髮掛在脖子上,著實不舒服

好想去改變一下髮型喔!  因為這頭毛燥乾煸的頭髮,實在很不順我的眼~

和公司的顗涵約好,這次一定要找個功力深厚的設計師,來好好改造一下!!

 

上網爬了爬,看見這間日籍設計師開的店,讓美人瑜麻麻眼睛為之一亮,硬是拉著顗涵來看電腦

二人研究很久,決定要把生死大權交給這個叫「仲村」的日籍老師身上

「仲村呀!希望我的頭髮不要毀在你身上內~ 你一定要像網路上說的一樣神喔! 」我們二個擔心的祈禱著

預約完,隨著時間的逼近,二人的內心也顯得不安,愈來愈緊張說~

 

終於到了星期六了啦!   二人還約好要化淡妝,不能太隨便。

因為美人瑜麻麻認為設計師總會看妳的外型來做一個適合妳的造型

我可不想頂一個阿桑頭回公司上班內~  

 

到了店裏,明亮的燈光、純白色的裝璜、挑高的空間,真得讓人很舒服

一進門,一整排助理站挺挺的迎接,連拿顧客資料給我們填還行90度鞠躬禮咧~

日本人的待客之道,果然是很優逗的!!

招呼我們坐下來不久,大師級的仲村健良老師,就來到我們身邊

邊摸著我們頭髮,邊討論今天要改造的地方

據仲村老師說,這時候在日本的話,設計師可是要跪在客人身邊講解的內

天呀! 還好仲村老師說這套在台灣來說,會嚇壞客人的,就沒把這套「搞咧瘦」的待客之道帶來了

不然美人瑜麻麻可能會不知所措也跟著下跪吧~

 

終於決定好了,仲村老師要幫我剪髮和補染頭頂上新長出來的黑色部份

他說我之前的離子燙還有大半截,所以今天就不幫我燙髮了

不然髮質受損嚴重不說,效果也不會出來~

想要燙髮,得等到所有離子燙過的全部剪完才行

嗯嗯~果然不是只顧賺錢的設計師,還會給我中懇的建議

之前遇到的,恨不得我把所有單子列出來的全部消費過,最好連洗髮精也一併買回家

剪髮1.jpg 

站在旁邊候命的助理是仲村老師的弟弟 ,隨時等候差遣

剪髮2.jpg 

剪髮3.jpg 剪完髮.jpg 

我剪完了,仲村老師換要幫剛洗完髮的顗涵剪囉~  美人瑜麻麻要先來染髮了

老師說乾剪和溼剪都可以,但乾剪需要更好的功夫內

剪完髮2.jpg 

美人瑜麻麻開始補染頭頂上的黑色頭髮

能讓新染的和原本染過的顏色沒有色差,這點讓美人瑜麻麻很佩服

接著點可是一點點的色差都沒有喔~

染髮.jpg 

染完.jpg 

染好洗完髮,二位女助理幫我吹乾,再等候仲村老師來做最後整理

 吹整.jpg

初步完成.jpg 

其實到這階段,美人瑜麻麻就己經覺得很好看了

但是還沒完成喔~

這時的顗涵在護髮,事後才知這項服務貴參參,顗涵付錢時,下巴差點沒掉下來

(希望她老公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,不然又多人命一條了)

護髮.jpg 

仲村老師幫顗涵護完髮,就來幫美人瑜麻麻上電捲,美人瑜麻麻很愛這樣的捲度

可惜自己不會用電捲,那隻買了也躺在家很久

決定回家來好好練習,也要捲得美美的

捲完髮尾.jpg 

顗涵護完髮,也吹整好囉!大功告成,是不是變得美美了呢?

顗涵完成.jpg 

美人瑜麻麻也完成了,對這次的改變很滿意

決定以後都把我的頭髮交給仲村老師了啦~~

有沒有給它很美?

有吼!  

 

二人完成.jpg 

美人瑜麻麻光拍改造過程,就覺得他們在偷笑了

實在很不好意思再拍店內裝璜了啦!   只好拍拍拿到手的名片和價目表

不要問我多少錢,我家老爺會看我的部落格啦!  

自己打去問吼!

名片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