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家老爺不知哪根神經接錯線,和他聊天還對我發脾氣

心情不好、身體不舒服或上班太累不能用講的嗎?

你以為平常尊稱你「老爺」就真的是老爺了嗎?

 如果今天我稱您為「皇上」,您豈不是要砍了我的頭????

 

 是不是只要變成家人以後,一切就會變得理所當然

把家顧好、整理好是應該的…因為我是你老婆

把小孩照顧好、教育好是應該的…因為不但是你老婆,也是小孩的媽

家裏水電、瓦斯、電話、第四台零零碎碎等事由我去處理是應該的…因為我就是你老婆

你不想講話,所以對我發脾氣也是應該的…因為這麼剛好,我還是你老婆

 

 

我們對待朋友就算心情不好,也不會隨便亂發脾氣吧~

朋友幫你的忙,你也會說句「謝謝」吧~

似乎進級為家人後,大家都會忽略自己的態度

是因為太熟了所以不需要客套了吧~

那如果哪天被家裏的人用這種態度對待時,大家都該感到高興嗎?

就表示…他真的把妳當「一家人」了內~

 

 

 抱怨文,看看就好,打完了,氣消了,沒事了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