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累了,都過了好幾天了,才上來 po七夕的文,可見美人瑜麻麻真的累了~ 

今天不打算寫太多,因為被小鬼操兵一整天,都快陣亡了我!

看不過癮的,先給妳「灰失咧」喔~

 

 

七夕??  好久沒過這種節日了!

隨著結婚的日子愈來愈長,這種浪漫的日子就離我愈來愈遠

要不是我家老爺的農曆生日剛好是七夕,今天也不會有大餐可以吃了~

 

今年手頭很緊,原本決定很低調的過,連禮物也沒買~

只打算下班買個二片蛋糕 + 一張卡片就醬混過去

但在公司接到公公的電話,要我訂餐廰,晚上請我們吃飯

美人媽找了好久,才訂到「原燒」有位子,而且還是八點半的位子~

吼! 阿不是很不景氣,一個情人節,還是超多人會花錢不手軟呀~

「這些一定是未婚的啦!」 美人媽心裏酸溜溜地硬要這麼想…

 

 

 晚餐的牛肉很好吃,棉花糖是招待恩恩公主的

但美人瑜麻麻不想讓她吃糖,只好辜負了餐廳的美意,原封不動退還給他囉~

BIRTHDAY.jpg

 

 

下班挑了可愛卡片給我家老爺。上面有恩恩寫的「爸爸加油!」 

(當然是我抓她的手寫的,她才1Y2M 內~ 雖然她很聰明,但也沒那麼強好嗎?)

CARD.jpg 

寫完了!

很短吧!

賣愛內~  今天真的很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