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外面H1N1肆虐,除了自保,好像也沒其它更好的方法了

當過麻麻的人,一定更能體會那種一心想保護小孩的心情~

 

美人瑜麻麻前幾天一如往常,下了班接恩恩回家

在電梯裏遇到四樓的一位鄰居,約莫二十幾歲的女性

「長這麼大了呀! 當初看她還好小耶~」 鄰居打破沉默地說著

「喔~對呀!」美人瑜麻麻禮貌性的回了她一句

其實在密閉空間,美人媽根本不想交談

 

這時…突如其來的舉動,實在讓美人瑜麻麻抓狂

她用她的手,摸了公主小小的臉蛋

(蝦米~ 難道妳都不看電視嗎? 不知道H1N1灰熊流行嗎? 整個超想飛踢她的)

我實在無法想像,她的手上一秒摸過什麼、接觸過什麼樣的人

生氣、無奈、又擔心… 

「要不要抱抱?」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"熱心鄰居"對著恩恩,雙手張開,又補上一句

是怎樣???還來呀!

「不要」「最近傳染病很多」平常俗辣到家的美人瑜麻麻為了保護小孩,終於勇敢說出內心話(~皮皮挫~)

這時電梯也到了她到的樓層,她頭上掛了三條線出了電梯~

 

其實美人瑜麻麻不是那麼難搞的人啦~

(啥?不相信喔!  係金A啦~)

雖然對這位鄰居真歹勢

但我也是為了保護我女兒咩~

 

阿嗯索里~我很感謝妳稱讚我的孩子,也謝謝妳喜歡她…

但請體諒為人麻麻的心情,我們一定得保護她,何況她還這麼小,才1Y2M

平常的小感冒,美人瑜麻麻都擔心得要命,更何況這種足以致命的傳染病

真的希望這波流感快快消聲匿跡,別再讓大家活在恐懼之中了啦~

 

下次看到美人瑜麻麻和恩恩,記得點頭微笑就好

妳(你)的心意…我瞭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