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才打了流感疫苗嗎?  怎麼著,我居然感冒了。

本來以為我今年可以閃過流感的威脅

想不到,它還是跟定我了~

看了醫生,還好,沒發燒,不是H1N1。

除了我自己以外,身邊的人也都鬆一口氣~

否則見了我像見鬼一樣,這被排擠的感覺還真的很不好內!!!!

 

郭小恩似乎也被美人瑜麻麻傳染了一點點

雖然她還是活力十足,還能搬著紙箱走來走去…

但保姆說她睡覺會有「呼嚕…呼嚕…」的聲音

還是帶去檢查一下,比較放心~

醫生說,郭小恩喉嚨有點紅紅的,開了輕點的藥,就沒什麼問題。

抓著她讓醫生幫她吸一下鼻涕,郭小恩拼了命大哭掙扎著,

抱起來安撫一下,馬上又沒事。真是懂事的小孩~

要出診間,還不忘含淚向醫生北北說「拜拜」,讓醫生都笑了!

 

這波感冒讓美人瑜麻麻全身無力,喉嚨又痛又腫

連吞廣東粥都很困難

本來想早早看完醫生就睡搞搞去

誰知道診所生意特別好,硬是九點半才輪到我們

還好我家老爺有趕回來帶著我們去

不然沒力的美人媽要怎麼帶郭小恩同行呀???

 

回到家,幫公主大人換完尿布,趕緊讓她去睡覺

我也才能早早去休息~

 

正當美人瑜麻麻吃了藥,睡得正熟時,

又聽到了「嗚~麻麻…嗚~」

是怎樣???   我也不過才生病一天,不要惡搞我了! 幹麻半夜起來哭啦~~
 
叫老爺去安撫她,我真的爬不起來了啦~
 
可是這小鬼,就是不肯放過她娘,完全不賣她老爸面子
 
明明老爸抱著她努力哄,她嘴裏還是直喊「麻~ 麻~~」
 
這個時候我都不知我該哭還是該笑!!!!!!!!!!!!
 
 
也搞不清楚花了多少時間搞定這小鬼
 
反正我也是昏昏沉沉的
 
再回去睡的時候,有感覺我家老爺摸摸我額頭
 
看看我有沒有發燒
 
這個小動作,讓美人瑜麻麻感到欣慰
 
至少,你也有體貼的一面~  
 
看吧!  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~~~~~~~~~
  
藥.jpg 
(美人媽的藥丸和郭小恩的藥粉+藥水)
 
 
郭小恩和我小時候不同的是,她吃藥倒是滿配合的
 
不須動用美人媽的私刑,就可以完成。
 
哪像我們小時候,使盡全力抵抗,好不容易被塞進一匙藥
 
卻連上一餐混成全餐,還給我老木
 
再來就換來一頓竹筍炒肉絲!
 
還好我家郭小恩不用每次都跟我上演全武行
 
倒是省了我不少力~~~~~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