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~~ 我是郭小恩

我長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了,以後也會自己PO文,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最近麻麻忙著打包搬家的東西,都沒空陪我玩

我好無聊喔!!

玩具都被收光光、DVD也被收光光,都沒有唱歌跳舞可以玩了!

沒有玩具和音樂的世界,還有什麼意義呀呀呀呀?????

 

所以我最近發明了新遊戲,就是擾亂麻麻打包的進度

這真的很好玩內,只要把她整理好的東西弄亂,

就可以看到她抓狂的臉 ……

但是她很疼我,不會打我,只會說「壞壞、打打喔~」來嚇唬我而己

然候看她又重新裝一次、不斷收拾我弄亂的東西。

真的很好玩內~

 

就是因為我這麼搗蛋,所以我的臉上「掛彩」

把拔、麻麻、保姆、阿公…大家都不知道我這條大黑青是怎麼弄來的

說實在的,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內…

但妳們不覺得這條黑青很酷嗎?  而且人家都說皮的小孩表示很聰明咩!

聰明的痕跡.jpg 

麻麻說她小時候也是這麼皮,戰績比我輝煌多了(拜託~誰要跟她比呀~~")

所以叫我不用擔心,會跌的孩子,才會長大呀~~~

 

對了,麻麻昨天把我的餐椅給拆了,她說這樣比較好搬

厚!!   那是我的寶座內!

不過沒關係,我很聰明,這樣我還是可以坐

我自己爬進去的喔!

麻麻看了差點沒暈倒 ,哈哈哈……

餐椅.jpg 

 今天先醬囉!   我又要去找東西來玩了,有空再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