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搞不懂己經這麼多顆牙了,還多長了智齒幹啥用的?

用來蛀的嗎?  害我這兩天發炎腫起來,痛得不得了~

聽說有的人終生不會長,也有人只長一、二顆 

哇咧! 那我運氣還真是好咧~ 買樂透也沒中過大獎

這智齒倒是四顆全讓我給長齊了,一顆也沒少

什麼智慧齒麻,我有四顆也沒比較聰明呀???

蛀牙和發炎的機率比別人大這倒是真的(苦笑…)

真羨慕那些一顆也沒長的人呀~

不必像我一樣,等到發炎、腫痛,就要去找醫生聽那種吱吱的聲音

一堆工具在我嘴裏挖呀挖的,還要忍受藥水和血水噁心的味道…

 

昨天痛了一天,決定不再忍了,去了那間我家老爺推崇的牙醫

號稱拔牙沒感覺,一點都不痛的「一心牙醫」

誰知道我胚車到那,鐵門居然關著,"今日休診"

旁邊賣鹽酥雞的說,他看診是看他心情來決定的

是怎樣???   還有這樣的喔?

算了,算了~  我就隨便找了間看起來乾淨的進去好了。

還好護士看我疼,沒讓我等,馬上安排我看診,

醫生一看,就建議我拔掉左上和左下二顆智齒。

「OK呀! 你拔吧!」 反正我今天早做好心理準備會被拔的

我可不想每年都發作一次,幹脆跟他拼了,永絕後患!

 

護士先幫我拍X光片,把X光片塞我嘴裏時

實在很想罵人,雖然我知道要拍智齒不好拍

但妳也不需要拼了命把X光片硬要往最裏面塞吧!

一點也不溫柔,感覺嘴裏都快被X光片割破了!

還好我沒吃晚餐,不然肯定抓兔子!!!

 

拍完了,就要打針了

想不到打麻藥還滿痛的咧,尤其打在上顎肉硬的地方,

媽呀~超想捶那個醫生的

等了五分鐘,嘴唇麻麻的,確定我沒感覺後,

醫生拿了工具在我嘴裏使勁挖

我眼睛緊閉,根本不想看他拿了什麼"假西"放我嘴裏

護士在旁邊幫忙出一張嘴,一直叫我放輕鬆

還好老醫生動作快,不到五分痛就把二顆智齒拔下來

雖然麻藥還沒退,但心裏放心不少

至少我一次解決了二顆,以後發炎的機會就少了一大半!

要不是擔心血流成河,真希望一口氣拔四顆

因為要我再踏進牙醫拔第二次,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~

 

拔完後,護士還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家

我搖搖頭,她又問了一次,我看著充滿血水的牙齒又搖頭~

誰要帶走那種鬼東西回家呀!

難不成這有什麼好紀念的嗎??? 

讓我想到唯一有用的是,拍下來po在這給妳們看,哈哈~

災啦,災啦,妳們不想看!  所以還好我沒聽她的咩~~~

 

咬著紗布又胚車回家,左半邊臉腫得跟豬頭沒兩樣

還好郭小恩還認得我,呵呵~~~

好加在己經九點多了,泡奶給郭小恩喝

就抱她上床去睡覺,反正今天妳老木也沒辦法陪妳玩了,就放過我一馬吧! 

麻藥漸漸退了,現在又開始感覺痛了

還是早早去睡覺,不要再想了

總之,長了這麼多顆「智慧齒」實在不是什麼好事~

等過一陣子,又有勇氣的時候,再來解決剩下的二顆好了~

 

聽醫生說,我剩下的二顆,有一顆好拔,有一顆長歪要開刀

媽呀~光聽到「開刀」就腿軟了

誰還敢來呀!

上網看了網友說,開刀拔智齒的,還要回診拆線

厚!  我不要啦~ 光想到就皮皮挫 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