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圖左為烏布泛舟賣飲料小販    右上為當地著名「髒鴨餐」

公司旅遊回來囉!  今年選在冬天去了熱情的巴里島

被溫暖的太陽連曬五天,還好沒變黑~

這次比前幾年多去一個地方-海神廟,那裏風景很美,重點是「超好逛」

有很多可愛的帽子、洋裝、短褲…

帽子折合台幣也不過38元,洋裝也不到100元,

通通打包回去給郭小恩。

我家老爺雖然沒買到他的戰利品

但他幫我殺價也殺得很爽

可以從十幾萬盧幣砍到二萬盧比幣

讓他大呼過癮~

 3.jpg

海神廟拍照最好的景點

2.jpg

 飯店拍拍

 

這次也連做三次spa

第一天的古式按摩(USD 35)

以傳統按摩手法從頭到腳足足按了二個鐘頭

力道剛剛好,我和我家老爺都很滿意!

剛好放鬆一下今天綁在飛機五個小時的辛勞~

 

第二天的LU LU SPA(USD 70)

環境設施五星級的SPA館,非常乾淨。

 有綠茶、咖啡巧克力、酪梨、草莓、百香果…可以選擇妳要敷的種類

我選巧克力,老爺選綠茶,顗涵選酪梨。

 DSC05284[1].JPG

LU LU SPA芳療館一隅

更衣後先到泡腳池裏讓小魚啃妳腳上的老廢角質

整個癢到極點,忍不住呵呵一直笑

大家還被服務人員指示要把音量放小~

被魚啃了十五分鐘後,腳真的光滑多了捏!

 

再到房裏開始二個鐘頭的療程

精油按摩+全身去角質+全身敷上妳選的保溼泥+花瓣澡+飲料

我選的咖啡巧克力塗完,感覺整間都是甜甜的香味

老爺的綠茶味都被我蓋掉啦~

 DSC05293[1].JPG

LU LU SPA芳療館

 

第三天是精油熱石按摩

這間是含在行程裏的,整個感覺和昨天有著天壤之別

因為環境實在太髒了

讓美人瑜麻麻和老爺忍著熬完這段療程

這間真的是我遇過最不滿意的一間!

害我回飯店後,又很認真的洗了澡,把劣質的精油和沐浴乳給洗乾淨。

4.jpg 

圖上為海神廟   圖下為飯店的VIEW

處處有海景,那麼美的風景心情都好了起來~

DSC05280[2].JPG 

香料餐

當地傳統香料餐,有的人會怕香茅的味道,就不敢恭維了~

我家老爺很好養,什麼都說好吃@@"

DSC05389[1].JPG 

飯店裏自由活動時間,就打打牌囉~  這是在老闆個人升等的VILLA 發呆亭照的!

 

在巴里島每天都睡不飽,搞得比在台灣還累

別想歪喔~ 是因為每晚都要在池畔辦PARTY

狂歡到三、四點才回房,誰不累呀???

還好我有帶著台灣區冠軍-郭小賢先生

代表我出征,讓我少喝不少酒,哈哈…

1.jpg 

每晚行程結束,整團必到超市或便利商店報到

為國爭光,把印尼的啤酒搬光光

(紅色的BINTANG, 印尼產啤酒,沒有苦味,超級好喝)

圖一為買太多酒,當地印尼人不讓我們結帳

老闆只好把整團的人都叫進來充人頭

搞的好像古惑仔街頭鬧事一樣~

2.jpg 

老闆和港仔菲利浦二人為了幾杯酒在那殺價

切~  不過就幾杯麻,阿沙力一點啦! (緊酸~)

4.jpg 

在VILLA,因為都會有泳池

泳池便成了喝醉後最好整人的地方---------推人下海。

這段一定是PARTY最高潮,因為大家會選定今天該下水的是哪位。

連二晚都是MR.菲利浦…    哈哈,團結力量大咩~

但通常到了這時候,表示PARTY結束。

為什麼呢?   因為要跑呀~ 難不成妳想被丟下去嗎?

還好我們夠聰明,事先叫好"BUKI" (飯店接泊小車)

才讓我們順利逃脫… (笑場中)

 

太多趣事了,寫不完啦~ 美人瑜麻麻趕工相本和BLOG快暴斃了,

乖~ 自己去相本看照片比較快喔!

 

想看更多照片,請至美人瑜麻麻新開的美人瑜"麻麻"寫真集」 看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