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小雅,找我和顗涵去吃飯

她是我剛進公司時的主管

公事上有點嚴厲,但有點情緒化

說老實話,以前在公司,我們倒也不是很麻吉

甚至有時還會在背後偷罵她(哈哈…)

但畢竟美人瑜麻麻也不是這麼白目,再怎麼說她也是我的主管

得罪了她,對我倒也沒啥好處,所以我和顗涵對她始終維持著表面的和平…

後來因為公司裡的一些人事鬥爭,她選擇離職

我們也就沒了聯絡。

 

但這幾天她突然約我們出來吃飯,說是好久不見了

想想也對,她都是生了二個男孩的麻麻了

我也是一個公主的媽了,真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…

 

約在新店的七張捷運站二樓,有間「壽喜燒一丁」

這間星期五公司聚餐才吃的,感覺還不錯

今天聚餐順便補拍幾張照片。

壽喜燒.jpg 

左上為小沙拉(和風/千島醬)  右上為無限續的肥牛(肉質很好) 左下為光餅(夾肉吃)  右下為無限續的時蔬

 

牛肉的肉質很軟,入口即化,可以夾在光餅裏一起吃

但食量小的人就不建議吃光餅了,不然一下就飽了

就沒位置再裝肉和蔬菜了…

 

有沒有覺得美人瑜麻麻拍食物的功力加深了(哈哈哈…)

每種都看起來好可口喔~~

魚麵.jpg

 

 上圖是「魚麵」,我們聚餐時,大家對它興趣缺缺

尤其是左邊的"牛肉口味",實在是他們的地雷食物,嚐起來還真像牛肉口味的狗罐頭~~

吃法是將它擠到鍋裏,約煮三分鐘即可撈起。

如果第一次去的人,想試試這新玩意,那我建議您吃右邊的"芝麻口味"

至少在嘴裏有淡淡的芝麻香。

 

CIMG1704.JPG 

圖左至右為:顗涵、小雅、翊軒(跟他老爸ivan好像)、美人瑜麻麻

 

CIMG1696.JPG 

以平價的壽喜燒來說,這間的肉質算很優的了,跟momo不相上下

但momo的飲料和甜點要單點,也沒附開胃菜和沙拉

但這裏不只牛肉、豬肉、時蔬吃到飽連飲料都讓妳無限續,

如果是肉食動物者,一定划得來…

餐廳氣氛也很好,符合美人媽喜歡的"案索索"的感覺

下次要和朋友聚餐,可以考慮考慮喔~~~

聽說內湖也有間分店,找個時間再帶我家老爺和小姐去嚐嚐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