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日天氣好

我妹恰巧來我家找郭小恩玩

我們就幹脆帶著郭小恩到家附近的榮星花園溜小孩去

 

還記得前幾天恩恩阿公得意對我說

「郎恩恩今麻自己會溜滑梯了捏~」

「是喔~ 她嘸驚嗎? 不用抱著她溜下去嗎?」

「免啦~  伊就利害A ! 攏未驚!」

嗯~我家恩恩長大了捏~

現在可以自己玩公園的遊樂設施了

既然阿公說妳很歷害,今天麻麻就放妳一個人下去囉~~~~

 

牽著郭小恩上高高的樓梯,等著其它小朋友溜下去

美人媽再把郭小恩放下去

小阿姨在下面拍照,順便接著溜下去的恩恩

玩了幾回,恩恩開心大笑,真的一點也不怕內!

DSC05976-1.jpg 

就因為醬,美人瑜麻麻和小阿姨的警戒心就鬆懈下來

沒想到才一下下,慘案就發生了

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沒良心,小孩都摔了,還有心情一直對焦

別因為這樣就打113把我扣起來內~

那是因為小阿姨把相機調成連拍模式

才會拍下了這一堆連環照

STEP1.jpg

STEP2.jpg 

STEP3.jpg 

真是嚇署我了,美人媽飛快衝下去和小阿姨合力把郭小恩扶起來

仔細檢查有沒有摔著,還好還好,一點傷也沒有!

恩恩起來也沒哭

只有嘟著嘴喊了一聲「好痛喔~」

隨即又跑去玩搖搖馬,

倒是留下美人媽和小阿姨整個嚇傻呆在原地~

DSC06012-1.jpg 

今天美人瑜麻麻真的被嚇到了捏,

還好真的沒有受傷,看來恩恩常對著阿祖的相片拜拜,阿祖有保庇~

DSC06051-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