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外面用完晚餐回到家,郭小恩就黏著我撒嬌

一邊假哭,一邊跺腳,嘴裏一直喊

「馬迷~出去、出去啦!  嗚…嗚…」

「恩恩想出去喔?」我蹲下來問她

「嗯~」恩恩點點頭回答

「 出去啦,出去…」恩恩張著雙手,不斷重覆這句話

可能是剛去吃飯沒帶她出門,老大心裏不爽了吧!

叫郭小恩去拿帽子和外套,她馬上變臉,整個開心的咧~

還一直喊著新學的台語「馬迷~卡緊咧,下緊咧啦~~~」叫我動作快一點

雖然飄著小雨,也讓她戴著帽子穿上外套,去樓下繞一圈~

 

 

才1Y10M,就要約我出門囉~ 我家這隻愈來愈野馬了

很難想像二年後我下班回家,是不是就要打手機找人了~~唉!

DSC03998.JPG 

1Y2M,才剛學會走路,就拿我鑰匙去開門,想出去想瘋了~

DSC06262.JPG 

1Y9M  東區小巷喝咖啡  又在耍寶的郭小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