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和小妹帶著恩恩在東區用完難吃的韓國料理後

就直奔巷子裏的「咖啡弄」吃鬆餅

因為剛剛的韓國料理,既沒料,也不便宜

泡菜鍋剛端出來時,好像人家吃剩的一樣,只有半鍋,居然要價450元~

忘了拍照給妳們看,證明美人瑜麻麻是不說謊的。

我和小妹對看了一眼,心裏都暗自糾抓,打死我也不要再來了!

勉強吃完也只有一個評語「酸、酸、酸…」除了酸,好像沒有別的形容詞了~

牆上還留著不少藝人的簽名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感覺踩到地雷?

還是老闆自己亂塗鴨???

 

 

 

那半鍋泡菜鍋根本吃不飽,小妹就帶著我和恩恩去「咖啡弄」碰碰運氣

因為這間衝著鬆餅好吃,人氣旺得不得了

沒事先訂位,肯定大排長龍

更別說最熱門的下午茶時段了

1.jpg 

但現在剛過晚餐時間,我們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了

挑了三種口味的鬆餅讓恩恩選,因為我們好難抉擇呀~

草莓冰淇淋鬆餅/香蕉巧克力鬆餅/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

她挑了她最愛的名詞"草莓",就開始狂喊「草莓、草莓啦…」

 

可惜現在過了草莓季,店裏用的全是進口貨

口感偏硬香味不佳,拉低了整盤鬆餅的分數

下次一定要換換口味~

2.jpg 

等待座位時,也玩得很開心的郭小恩

3.jpg

左為:抹茶歐蕾(我上輩子應該是京都人,超愛抹茶的我…) 右為:草莓冰淇淋鬆餅 

4.jpg 

小妹端著美美的鬆餅入鏡

 

還好帶位人員排了靠窗的位置給我們

讓恩恩可以站著看看路上的人和車分散她的注意力,

今天她的表現也很好,在咖啡館裏都沒吵鬧

吃著她愛的草莓,還嘴甜一直喊服務生「阿姨、阿姨…」

逗得人家很樂~

後半段美人媽怕她無聊想離開位置

索性拿起黏在她兜兜上的飯粒

放在桌上往前吹

恩恩覺得新奇,跟著我玩得很高興~

當媽的就是醬,要不時像個魔術師,變出不同小把戲哄小朋友開心~

搞不好下次真的該學幾招魔術了,哈哈…

5.jpg 

母女倆一起玩遊戲也很幸福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