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很喜歡看動物

家裏的圖卡很多,她很愛指著動物問我「j 咧?」「j 咧?」

但活生生的動物,充其量也只不過看過狗、貓和小鳥

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。

今天就讓她大開殺戒……喔!不是啦,是大開眼界

來個零距離親蜜接觸吧!

 

 

 礙於美人媽晚上還有和小俐的飯局

已先聲明動物園只能玩到四點

沒想到我姐這老人家,比小孩還難搞

往動物園的路上就直喊餓

光是在麥當勞就待了一個小時!

己經下午二點了,都還沒進去

妳說妳說,這是要看個屁呀?

 

還好今天運氣不錯,租完手推車就馬上看到無尾熊

但郭小恩似乎搞不清楚我比的方向

看她眼神飄眇根本沒看到熊,嘴裏還是膚衍著她老媽「熊內、熊內」

呵~~真是孝順的孩子! 知道要這樣回應我!

 

 

 愛樂芬.jpg

愛樂芬太遠了而且顏色和大石頭溶為一體,恩恩聳聳肩表示她沒看到

放空.jpg 

搞不懂是妳們要看的動物,還是我們要看的???

 

動物園很貼心給了一人一張看貓熊的時間表

讓妳不用在貓熊區大排長龍,省了不少時間

妳只要照著單子上寫的時刻去報到

就可以順利進館看貓熊

 

看動物真的要靠運氣

有的人好不容易站在玻璃前了

卻只能看到動物的大屁股

我們卻和貓熊正面的面對面喔!

小朋友都好興奮一直叫~(其實都是老木在叫~~~)【請原諒媽媽太久沒看到動物】

愛內莫.jpg 

 

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

有手推車不坐,就要搞歹命,硬要下來走

怕她們看不到,就要當舉重選手把小孩抱高高

三不五時還要問「要不要尿尿?」「要不要喝水?」

我家這隻更失控,永遠要跑給我追…

消耗了一下午的卡路里,好像也沒瘦到(悲哀)

忙.jpg 

小的忙著吃薯條,大人忙著伺候茶水,忙到連路人小美眉都停下來看我們在搞什麼鬼!

 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"老虎"屬於熱帶雨林區

管他放什麼動物,反正看就對了~

我就說今天運氣很好了

碰到這隻老虎是麻豆出身的

整個超專業

一直在玻璃前不停來回走動

讓這三隻小朋友看得超清楚的

也拍了不少照片

這系啥.jpg 

誰知道這隻老虎心機重

趁我們拍得起勁時,

竟然撲向玻璃想要來張正面特寫

大姐兒子嚇壞了,馬上噴淚

本來郭小恩還搞不清楚狀況

看到老虎撲上來也沒怎樣,還傻傻地看

但轉頭看到小葛葛在哭,才慢慢覺得好像也要哭一下下才不會讓人感覺狀況外

就跟著一起哭了(哈哈…)

有夠後知後覺的。

驚.jpg 

老虎:你在看我嗎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…

 

看完以上這些,也下午四點多了,

美人媽馬上帶著郭小恩趕到下一攤

"站前新光三越12F的勝博殿日式豬排"吃飯

郭小恩一路睡到餐廳

等她睡飽了,只剩白飯和味曾湯可以吃了

豬排早就被美人媽掃進肚子裏了~ ><"

 

還好小恩本來就愛白飯,整整吃了一大碗

大家怕她覺得乾,猛遞茶水和味曾湯給她,她都不要。真是怪小孩

她的怪招讓大家嘖嘖稱奇! 直誇她真好養!

勝博殿.jpg

小俐的朋友個個都是正妹(當然包括我,哈哈…有夠不要臉的)

 

說到小俐喔~  請容許老人家在這裏講一下古…

她是我N年前在"上海1930"這間服飾店上班的同事

話說有一天,老闆娘告訴我隔天下午會有一個新人來報到

老實說,美人媽不是很愛當時身邊這位配班(脾氣古怪的處女座)

想當然爾,我就非常之期待新妹妹的到來呀~~

 

結果呀~ 老娘等了又等,都超過她報到的時間了還不出現

心想不妙:「 應該不會來了吧! 現在的草莓族不都這樣嗎?」

正當我失望之餘,這位天真又爛漫的千金大大大小姐,給我"慢條斯理"地走進來

而且身旁還帶了一位女保彪(遠遠待著陪她到下班…妳說扯不扯)

進來也沒解釋為何遲到,整個自然到爆炸!

 

美人媽從失望轉為無限大不爽

記得那時好像有好幾天不想跟她說話… (女人很難搞吧,哈哈~~~)

 

慢慢地才發現,這妹妹有夠傻大姐+天真+天兵+白目

說她少根筋麻,我看她不只少一條

光看她第一天報到就知道了咩!!

我後來才知道她壓根不曉得我第一天在不爽內!(神經有夠粗的啦!)暈…

 

還好她很好相處,熱心又體貼

三不五時噓寒問暖,叮嚀我要多穿點,不要感冒

還會買我愛吃的東西孝敬我(我很好收買的啦~~~)

知道我愛對她碎碎唸,她也就笑著讓我唸

沒見過她發脾氣,也沒擺過臭臉

永遠都是笑笑的。

 

明明年紀比我小,卻都是她在照顧我(泣…)

有這樣的朋友,真的很好~

 

小俐呀! 看到這篇不要高興到睡不著,姐姐我是無聊隨便寫的

妳隨便看看就好! 哈哈哈…

好啦!好啦! 還是很感謝妳啦!

要一直當好朋友喔~ (熱吻)

2.jpg 

臉圓的妳還辯稱是福氣的象徵,快加入我一起減肥吧!(回頭是岸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