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開心心去看「羅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

特意早早就到了小巨蛋,趁著天還有點亮,拍一些照片留念。

不然每次都拿了票就匆匆進場,一點回憶也沒留。

7.jpg 

買了小惡魔的角來戴,可愛到翻掉~  郭小恩萬聖節、元宵節都可以玩!

8.jpg 

10.jpg 

9.jpg 

11.jpg 

這次小豬玩3D特效,進場都會發3D眼鏡!

6.jpg 

創紀錄的24小時連開三場,爆多人的!   

1.jpg 

熄燈後一片藍色光海,我們三隻拿了"黃色"螢光棒,當時超想死的~~

為啥新聞都沒交待要藍色的,害我像外星人一樣…  --->【幹麻排擠我啦!我也有買票內!】

2.jpg 

小豬繞場,靠好近,我的踢兔相機調最近居然只能拍到這樣 ,真是@#$%^(消音)

5.jpg 

什麼鬼相機,勉強看到一男一女坐在飄浮協力車上 ,請容許我再罵一次 @#$%@…

4.jpg 

這張就更酷了,不曉得的人還以為"劉文正"來了咧 @@"

3.jpg 

我的踢兔能把帥氣的羅志祥拍成工作人員,還真是了不起~

 

其實,發這篇文的目地,不是告訴妳們演唱會有多精彩

重點來了,

|

|

|

|

|

|

|

老公: 幫我買台新相機吧!  你看看上面這些照片,是不是很遜~ 

        坐我前面那個阿妹仔拍的小豬都好大隻,我都拍到迷你豬啦~~~(滾地耍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