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前朋友帶我去吃了茶餐廳,那是我第一次嚐到傳說中的美味

(我知道我很俗啦!長這麼大才吃過第一次 >_<" )

從那次之後,我對"茶餐廳"留下深刻的印象,

為啥小時候去香港時,都沒人告訴我茶餐廳有多好味呀!!!!

 

像是最有名的"冰火菠蘿油" ---熱熱的小型菠蘿麵包加上整片冰冰未融化的奶油。

麵包酥酥的、甜甜的、奶油冰冰的、鹹鹹的,口感妙極了! (減肥的剋星,熱量應該爆高吧!)

還有"咖哩魚蛋",每次都在國片裏看到路邊小販賣魚蛋,很好奇它的味道

那次總算讓我知道它們的美味~~

 

今天趁著看演唱會前的時間,和我妹去了東區很有名的"HONG KONG茶水攤" ~

聽說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,我們下午去也幾乎滿座

可見生意真的很好~

茶2.jpg 

我妹說圖片裏的蒸飯很好味,但我對於港式的飯類和廣式炒麵實在沒興趣~

茶1.jpg 

菜單上滿滿的菜色,不管鹹的甜的還是飲料,都好好吃的樣子

看得美人媽口水流一大片。

每種我都好想吃吃看啦!!! 

好想吃、好想吃、好想吃… (老爺:妳給我克制點呀妳!)

茶3.jpg 

好平易近人的下午茶套餐,一人份醬醬好

價錢也很可愛~

我們很克制喔!因為二人都在減肥中

"只"選了(B)餐 *一份 +單點蘿蔔糕+單點菠蘿油,

可憐到連奶茶都一人一半內。

妳看看,很少吧~ 哈哈…

我家老爺看到這段,一定又會OS: 對啦,對於豬來說,是算少的。

茶4.jpg 

奶茶代言人:黃小琦

茶5.jpg 茶10.jpg

 

咖哩魚蛋代言人: 鹹蛋麻麻(夠稱職吧,犧性成醬~)

茶6.jpg 茶9.jpg

接下來這道"蘿蔔糕" ,我個人給它在這間店排名第一

我只能告訴妳,它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……好吃啦!

這麼平凡的東西,居然能好吃成這樣~

這裏的蘿蔔糕真材實料,大火煎得金黃微焦

一口咬下,香氣四溢,不材不乾。

搭配桌上味道像XO醬的辣椒醬

簡直是太上皇的欽點御膳呀~~~ (老爺:妳夠了沒,妳在主持食尚玩家喔~~)

茶7.jpg 

礙於美人媽正減肥中,今天只能小小介紹這一點點的菜色。

看不過癮的人,就直接到現場去嚐嚐看吧!

 

剛收到SNG最新消息指出

位於南京東路三段218號(兄弟飯店斜對面)也有一間旗鑑店

規模比延吉總店還大。

相信這對許多人來說,是個好消息。

趕快帶著妳的老公、小孩、媽媽、好朋友去吃吃看喔!!!

 

☆ HONG KONG 茶水攤(延吉總店)

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-2號

(02)2772-5252

 

☆ HONG KONG 茶水攤(南京旗鑑店)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

(02)2778-7120

 

☆嘜記飯堂(敦南分店)  <---這間不知道賣的菜色一不一樣?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1樓

(02)2778-6466

 

個人覺得我掰文的功力又加深了,連個茶餐廳都寫到落落等,像要去投稿美食專欄一樣

哈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