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那天去師大路逛街時

敗了一件皮外套回家

店家送了我一個很卡哇衣的抱枕

帶回家後就被眼尖的郭小恩馬上拆來玩

我也就順勢幫她拍了幾張照片

分享給妳們瞧瞧囉~

 

看看我家也有波堤獅

波堤獅.jpg 

呵呵~   不用買甜甜圈就看得到波堤獅

是不是很可愛呀?

我妹說「恩恩真可憐,還配合妳這肖肖的老木,拍這些照片」

我說呀「創意無限,她長大可會感謝我咧,有這麼多與眾不同的照片,童年才精彩咩!」

每個人都拍那種小公主的氣質唯美照,有啥特別的麻。妳說是不是?

1.JPG 

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