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把郭小恩抱到娃娃床準備睡覺

她的頭靠在我肩上,居然咬了我一口

痛得快飆淚了我

她還衝著我一直笑…

「怎麼可以咬麻麻,麻麻痛痛內…」我氣得打了她的腳一下,這可惡的小孩還是一直笑…

「我要生氣了…麻麻哭哭囉~」不順勢教妳,以後肯定覺得好玩繼續咬我

「好~~~~~」這不孝女,居然這樣回答

「………」

 

 驗傷單.jpg

隔天起床,才發現這血痕還有牙印,跑去跟老爺告狀

「你看你看,你女兒咬的…」

「她幹麻咬妳?」

「不知道,可能覺得好玩吧! 她還一直笑咧~」

「那恩恩嘴巴肯定油油的~」

 

油油的、油油的、油油的、油油的、油油的………這是二度傷害嗎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