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看這篇文之前,要先聲明,這是不良示範

因為一向不愛讓孩子吃零食的我

因為發票中了200元,就拿去換了餅乾和飲料

其中…還包含了給老爺的「咔啦姆久 爆辣洋芋片」

 

 本來是打算讓她喝養樂多而己啦!

但洋芋片被她發現

她就是要吃。

我一再重覆這個會辣辣

她就是要吃…

 

好。妳不聽老木言,我就讓妳試試這餅乾的威力…

與其聽妳鬼吼鬼叫,倒不如就讓妳知道這東西就是碰不得咩!

看看妳以後還敢不敢不聽我老人家的建言。

 

接下來,雖然錄下了這好笑的畫面

但僅此一次啦!   以後就不會讓她吃這東東了!

所以!!!不要來罵我嘿~~~

 

 

明明就很辣,還是硬要吃

紅著嘴唇,還給我倒吸口氣,發出「嘶~~~」的音

是怎樣!

我只能說「這孩子,有潛力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