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忙,我的文章都快塞車了

相機裏的照片都沒時間整理

加上最近要幫公主找新保姆,我的腦袋花都快枯萎了~

 

所以為了給關心恩恩的親呷五雜有個交待

今天一口氣發三篇文,大家好好欣賞吧~

 

趴萬: 【美人瑜游泳去】

去年夏天帶公主去游泳池,忘了讓她適應一下,

就放到泳池去,把她嚇得半死! 只肯在岸上玩水!

 

今年我早早就預備好,幫她換上美美的泳衣

還很犧牲的陪她一起下水…

咳咳……所以等下看到我的照片,就速速帶過就可以了。

我會儘量挑一些不嚇人的。

所以不要用妳們的毒舌攻擊我,

最近忙翻的美人媽心情不好,沒啥肚量。哈哈哈~

游泳1.jpg 

公主泳衣可愛吧! 市場買的$350大洋~

小阿姨不下水,今天就當我們的外拍攝影師吧!

游泳.jpg 

公主玩得可開心了,下午陽光弱

只泡水裏沒動的話,也是會著涼的

公主玩到嘴唇發紫,還不肯上岸

只好連哄帶騙才把她拖回家~

 

現在只要週末,公主就會問我,「要游泳嗎? 」@@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