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中的公司旅遊,到了現在才發文…實在有夠懶的我

話說我們運氣也很好,旅遊前和旅遊後,都有颱風夾擊

等我們出發時,天氣好的不得了~ 實在有夠幸運的!

9/11(六)  DAY 1.

一大早就把郭小恩挖醒,去台北車站集合

郭小恩沒搭過火車,一度我還很擔心她會在火車上給我大暴走…

還好,除了不肯在我腳上乖乖坐著外,表現都還不錯

看她把拔戴耳機聽音樂,這小鬼居然有樣學樣,拿我包包的繩子當耳機。

可愛~

1.jpg 

 

到了花蓮都接近中午了,辦理好租車,就全部直衝餐廰

這間月盧是網路上的網友大推的,生意好到讓有訂位的我們也在門口等了好久

招牌的「梅子雞」好嫰好多汁。讚讚讚…

還有「梅子粉涼拌山苦瓜」也大受好評,

但美人媽不敢吃苦瓜,只嚐了一小片,試試味道。

因為忙著伺候我家大小姐用膳,也沒時間拍照給妳們看~真的很殘念!

 2.jpg

下午本來打算去兆豐農場玩,

可惜我們中午吃飯遲到,餐廳把我們座位先讓給別人

導致我們行程變成【理想大地+立川漁場】

還好理想大地也有不少動物,至少讓我對小孩有個交待

不然她還以為她老木都在給她"裝孝耶"

實在有損我母親的風範!!!

 3.jpg

上圖:理想大地動物區

理想大地佔地真的很廣

騎馬、餵小動物、射箭、滑草、搭竹筏…… 一堆活動

郭小恩玩得很開心,滑草滑到不想下來

可憐了我家老爺,光把滑草車給拉上坡,就己經滿身汗,

偏偏我家郭大小姐還真是有夠"孝順" ,叫她把拔爬了一遍又一遍

哈哈…把她把拔給整慘了~

 4.jpg

把理想大地活動玩過一輪後,郭小恩也體力透支,小睡十分鐘

到了立川漁場後,又被我挖起來繼續玩

怕恩恩感冒,不敢讓她下水摸蜆仔

乾脆丟一堆蜆仔讓她和瞳瞳去玩,好歹也算有參與啦~

要回飯店前,老闆還叫了一堆炒蜆仔、蜆仔湯、密魯給大家吃個爽

郭小恩整個人吃掉一大盤咧~~~

 5.jpg

上圖:立川漁場

晚上在飯店用過自助晚餐、一群人又殺去南濱夜市、室內棒球場

玩到沒力再回飯店餐廳吃免錢宵夜(整天都在吃呀……)

今天還真是玩夠本,一直到半夜一點才回去洗澡睡覺(累累累呀!!!!!)

在此我承認,我小看我女兒驚人的體力呀~

 6.jpg

上圖:理想大地大廳

 7.jpg

上圖:南濱夜市    下圖:室內棒球場

8-1.jpg 

上圖: 己經晚上快十二點了,郭小恩還有體力扮家家酒~

13.jpg 

9/12 (日)  DAY 2.

飯店自助早餐我都沒好好享受

因為我家這隻郭小恩沒睡飽,一大早就耍脾氣不肯吃

連哄帶騙才肯吞了幾口玉米和雞蛋…氣死老娘

 

今天行程是花蓮海洋公園,大太陽下帶著番婆郭小恩

實在是考驗我這偉大母親的耐性

帶她看海豚表演,帶她玩遊樂設施,

把拔和佑式叔叔還幫忙搬恩恩和瞳瞳的娃娃車上下樓梯

真是爽翻小孩,累死大人呀~~~~

好不容易有個室內水晶劇場的表演有冷氣吹

臭恩眼看燈一熄,就開始哇哇叫,直說她會怕,

害我這歹命的老木,又得陪她在外面等大家看完,差點沒中暑~

 9.jpg

11.jpg 

12.JPG 

結束了花蓮海洋公園的行程,就接近傍晚了

集合去中華路買了名產,吃了小吃

才搭火車回台北……

回程的火車上,我家臭恩還是不肯睡

開始在火車上大暴走,折騰了我二小時都不放過我

 

我實在累得說不出話了,只能在心底暗罵

「郭臭恩,帶妳去玩,真是要了我半條命呀~~~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