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1781.JPG 

恩恩把拔去了模型店,打了電話回來

「喂~ 我想買一台遙控車喔!」老爺電話那頭醬說

「搖控車你不是有一台了?」

那是吃油的,我想賣掉了,想買一台吃電的」

「喔! 會很貴嗎? 如果太貴就不要買啦!」

「嗯~ 我再看看~~」老爺掛上電話

 

「把拔要買ㄅㄨ ㄅㄨ …給恩恩玩嗎?」郭小恩歪著頭問我

「妳怎麼知道把拔想買ㄅㄨ ㄅㄨ呀?」這小鬼原來都在聽我講電話

「ㄅㄨ ㄅㄨ是恩恩的嗎?」不死心又問一次

「A~不是耶! 是把拔的」「妳有歐兜麥了呀!」

 其實昨天阿嬤才買了一台電動摩拖車給郭小恩騎

「歐兜麥是把拔的,ㄅㄨ ㄅㄨ是恩恩的…」

「妳要新的喔???」我很訝異她會這麼說

「嗯~~」郭小恩還笑著點頭。

 

郭小恩還沒看到新的ㄅㄨ ㄅㄨ,就想拿歐兜麥去跟老爸換

真搞不懂才長了二年的腦袋,怎麼有辦法轉這麼快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