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.jpg 

腐乳空心菜+茄香腸煲+豆干牛肉絲+蛤蜊絲瓜

 

厚! 看到這些菜,有沒有流口水???  有厚!

這是藍心湄開的kiki老媽

去了很多次,這次終於記得拍照片了

可惜我們人太少,不會點太多菜

所以只能拍到這幾樣囉!

 

下面這張是每桌必點招牌菜「蒼蠅頭」

碎碎的韭菜花+印惜呀+肉末,炒得辣辣的

真的很下飯捏~

蒼蠅頭.jpg 

 

kiki 2.jpg 

郭小恩這個自戀狂

等上菜時,還要西豆一下。

有夠自戀的啦!!

kiki3.jpg 

 

吃完kiki,決定去走走,不消秏一下熱量

就又要報應在我身上了!

去了微風晃晃.發現二樓的角落(真的是角落喔! 都沒人發現)

居然裝璜了復古的場景

整個像是在看古早電影情節般,有夠懷舊的啦。

 

我老媽一直碎念,說她們以前就是醬

看得出來,她一定很懷念以前的時光…

以下不多說,就直接看照片吧!

唱片行.JPG 

我好愛它的彩繪天空,配上剛剛好的燈光

真的和外面天空一模模一樣樣啦~

連電線桿,也超像的。

有夠佩服。

11.JPG 

33.JPG 

55.JPG 

77.JPG 

懷舊電影院.JPG 

這懷舊電影看版,我記得內灣也有

雖然這裏只有小小的一片

但至少在台北就拍得到~

(我嚴重懷疑我妹有斜視耶! 拍出來的照片都歪歪的。吼~~)

理容院.JPG 

而且有沒有發現,以前的字,都從右唸到左喔!

這招牌上的人像,哈哈…也有夠像早期的廣告啦~

雜貨店.JPG 

66.JPG 

古早的柑仔店,現在去很鄉下的地方

應該還是找得到喔!

(看得出來我家恩恩整個很沒興趣,哈哈…)

88.JPG

99.JPG 

美人瑜麻麻不曉得這活動到何時,

雖然只有小小幾個場景,

比不上「台灣故事館」,但它是免費參觀的喔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微風2F逛逛,記得帶相機去拍拍。

挺有意思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