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耶誕假期帶郭小恩去宜蘭玩

剛好碰到冷氣團來,整個皮皮挫到不行

自認為帶足羽絨衣、郭小恩的睡袋…晚上應該可以抵抗寒流…

 

誰知道我們住的那間民宿小木屋,整間跟冰庫沒二樣

郭小恩窩在睡袋裏,手都還是冷冷的

我還得把外套再蓋在她睡袋上 @@"

連我自己都還得再起床加件毛衣,才能入睡… 整夜挫到不行~

 

隔天吃早餐,民宿老闆還很自豪地說:「我的木屋,都沒有防腐處理啦」

「所以厚! 那個風,會有一點點灌進來啦,因為木板嘸伸縮咩~」

「………」老闆,你確定是一點點嗎?? 

「有防腐處理的那個木屋吼! 都比較密啦,沒有縫! 呀不過厚,都麻吸有毒的空氣」

「我的木屋厚,都有芬多精捏~」

話是沒錯啦! 但是…好像應該夏天來會好一點吧~

 

第二天中午,朋友帶我們去吃了超好吃的雞

比有名的甕窯雞還大隻,也比較多汁

真的大推喔!  但我忘了抄下地址,想去的人自己上網查查喔~

d.JPG

烤雞的窯,用木材燒~

b.jpg 

看看這個色澤

還有現場聞到的香氣…吼吼吼~~想到就想衝去吃

雞旁邊會附一些洋葱絲,內行的說,要配著雞肉吃

因為洋葱是和整隻雞一起烤出來的,很香甜喔~

c.JPG 

洋葱絲沒拍到,我得搶在牠被肢解前拍下。 所以就沒辦法橋角度囉!

 

e.JPG 

恩恩最愛小小朋友,走到哪都要和妹妹一起玩~

 

 

用過餐,去了國立傳藝中心溜小孩

走走逛逛,吃吃喝喝

也耗掉了一個下午

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~

a.jpg

 

f.JPG 

g.JPG 

紙作的燈,一個二佰多到四佰多之間

晚上點燈,也超有氣氛的

以後有地方適合放的話,我也要來買一個!

h.JPG 

i.JPG 

恩恩拿古董電話,是要叫阿母送運功散來的吧~

j.JPG 

就是把拔買這隻麥芽糖給她

害我和郭小恩的外套,狗得到處都黏黏的啦! (暈)

k.JPG 

傳藝中心的池子,每次拍都很美喔!

l.JPG 

下面這張是搭船時,恩恩幫我拍的

很不錯喔!

m.JPG 

把拔和恩恩在餵鴨子吃飼料

恩恩又愛又怕~

n.JPG 

我好愛這張照片

天空好美,風景好美,他們的背影也很美~~

o.JPG 

逛完傳藝中心,大家在車上睡成一團

睡醒了,也到了下一站目的地----礁溪中冠飯店的"星光SPA"

超大的露天SPA, 各種水療池讓妳玩不完

就算超冷的冷氣團,也不會冷喔!

平均水溫都有38~40度,泡完全身暖乎乎捏~ 

本來還擔心這麼冷天穿泳衣會冷到爆!

結果全部的人都玩得超開心的~

p.JPG 

有個特別的五層樓高滑水道,但有限制時段

所以我們沒玩到,但小小的兒童滑水道

恩恩倒是玩得開心!

回到台北還要到處現寶

一直說「我有去宜蘭喔~」

q.JPG 

泡完溫泉,大家都餓了

跑去附近吃了鐵板燒

郭小恩也胃口大開喔~

不信妳看看………

 

很可愛吧!

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