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農曆年,我應該只能乖乖在台北過了

不能去台南曬曬溫暖的太陽…

因為我家二寶來報到了。 預計就是農曆年的時候誕生…

還不知道會是摩羯還是水瓶咧?

 

因為要等二寶穩定了,我才敢宣布, 

所以看到這篇文的人,可別從椅子上跌下來嘿~

DSC00022.JPG  

怕不準,又跑去買來驗

DSC00024.JPG  

 

 

想當初懷恩時,跑了三家診所也看不到線

超音波壓得肚子痛也找不到點

那時三位醫生有的說我可能子宮外孕,有的說我胚胎不良…巴啦巴啦講一堆的

嚇得我整個皮皮挫…

直到過了二三個星期我不死心,再跑一次診所才看到小小的點,還有淡淡的線

厚!真是急死老娘。

 

4W+2 

這次忍到5/23才去診所報到,反正太早去照,什麼也看不到

不要像之前一樣浪費一堆掛號費~

帶了恩去診所,這次果然這次馬上找到點,

恩在旁邊不發一語,整個看傻了她

直到我告訴她,那個圈圈是baby

她才點點頭,說她有看到

還問我「他會動嗎?」 

我告訴她「當然不會,下次吧! 下次麻麻帶妳來,應該就會動了」因為下次要來看心跳

恩拿了照片,到車上還給把拔看,說她有看到baby~

DSC00026.JPG  

這時胚胎只是一個小黑點

6W+2  二寶:0.49cm

這星期有點出血,醫生要我吃一禮拜的安胎藥

還要我多休息,別再趴趴兆

還做了一次內診。確認狀況。

這次從螢幕上看到寶寶心跳囉~ 

恩第二次陪我看寶寶,拿到超音波照,仍然很開心~

只是剛好遇到醫生去接生,

可憐了她陪我整整等了二個小時才看完診

為了看寶寶,她也不會吵鬧,只是一直鬼打牆問我要進去了沒~

等著等著都快睡著了她~

厚,看來端午節連假三天,我只能乖乖在家晾著了!

 P1010403.JPG  

胚胎拉長囉! 慢慢要變小人了~

7W+3(第一次正式產檢) 二寶:1.19cm

過了一星期要回診

看看上次出血的情形有沒有改善

原本加上7天才不過才7W大,這星期來看,胚胎還大了三天

護士說,這樣表視長得很好,比預期大~

 

林醫師說出血的傷口己經有在癒合了,狀況很不錯!

今天就可以給我媽媽手冊,也可以做第一次產檢了

媽呀!  要在林正宗那裏拿到手冊,就好像考到什麼證照一樣難呀~

他沒有確定胚胎穩定的情形之下,是不會隨便發媽媽手冊的捏。

拿到的時候,感動得都快哭了我……

 

今天聽見寶寶心跳聲了,咚咚咚的聲音像在打鼓

擔心了一星期,終於比較沒那麼神經兮兮了~

還抽了血、問了很多問題…

雖然菜鳥護士找不到血管,被多扎了二針,但只要寶寶健康,

就不計較了啦~

P101040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