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5又去產檢了,等了一個月再去看看我家二寶有沒有乖乖。

二寶今天剛好15週整。可以檢查中期唐氏症,所以今天麻麻被抽了一大管的血。

還好今天這個護士扎得夠狠,一針就見血。

不像上次那個幼嫰小護士把我當草人在那扎來扎去。想到就怕~

麻麻選了四指標,雖然比較貴

但準確率高達八成三,比起二指標的五、六成高出很多

台北市民可以輔助1000大洋,我只要再花1400就ok了。(台北市真讚!)

 

抽完血,就去照超音波,今天是準備來開獎的

誰知道二寶調皮,整個跪趴在肚子裏

腿中間還給我夾臍帶想充當男生

被眼尖的林醫師一眼看穿,就說,二寶把臍帶擋在重要部位

加上跪趴姿勢,實在不容易辨別

機器在我肚子上搖了二、三下,二寶整個趴得舒服

一點也沒有想換姿勢的意思,我們只好放棄。

準備下個月產檢時再來開獎好了!

(還真應驗了我當初說的,不想太快知道的說法捏,哈哈…)

 

今天的二寶檢查結果

頭圍:15w

肚圍:14w+6

腿:15w

體重:292 g

 00.jpg  

跪趴的二寶,有清楚的脊椎骨

11.jpg  

我都形容這種正面照真的很像外星人,眼睛的洞這麼大顆~

今天看完鼻子、嘴巴,確定沒兔唇喔!

接下來要等九月再見面啦,二寶要乖乖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