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是用百歲醫師這本書養大的小孩

不能否認它的食物泥和調時差的部份,真的讓我受用無窮

恩從二個半月大就可以調到不夜奶,讓我輕鬆不少。

它介紹的食物泥,也讓我的保姆不用為了三餐煩惱。

恩倒也吃得頭好壯壯。完全沒有營養不良和便祕的問題~

 

這書唯一讓我覺得金害的部份就是不反對讓寶寶吸指頭啦!

恩一開始也是吸奶嘴的小小孩

但半夜奶嘴掉了,就會哭哭

妳可以想像半夜起來撿奶嘴的痛苦嗎

(整個超想用膠帶黏在她嘴上的… )

書上說吸指頭比奶嘴好,我也覺得可以避掉一直撿奶嘴的困擾(麻麻懶咩)

就改掉奶嘴換成大姆哥

誰知道臭恩一試成主顧,到現在三歲了,有時睡前還是會偷吸…

想過讓她戒掉,但這些盛傳的塗綠油精和辣椒的變態方法,

實在不是我這優良慈母做得出來的…

雖然隨著恩年紀的增長,次數略為減少

但並沒有完全戒掉…

 

今天下午的午睡,她又想偷吸了

怕被我發現會挨罵

就來一招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的絕活

.

.

.

.

.

P1010764.JPG  

這照片搞得好像警察臨檢一樣… =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