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Y3M 立興幼稚園美語電測】

今年上小班的恩,開始有回家作業

連美語課也在今天做了第一次的電話測驗

導師怕小朋友不敢開口,還特地打電話給我,要我鼓勵她,給她信心~

呵~ 我家這隻什麼沒有,就信心很夠啦!

 

今天還特地交待阿公不要帶她出門,

免得錯過老師的電話測驗。

七點多就接到電話囉!

恩正在吃飯,我忙著拿相機錄影

阿姨幫恩翻書;阿公幫恩把電話轉擴音

全家在電話這頭,忙得很咧~

 

恩老神在在接過電話,雖然講得有點小聲

但還是有順利唸完喔! 猴利害~

【3Y2M 洗完澡開心獻唱一曲】

拿我遙控器當麥庫,唱得很開心咧@@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