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郭小恩

被鼻竇炎和感冒折騰了這麼久,都瘦了一圈…

美人瑜麻麻也為了照顧她,把這裡荒廢了一個月

現在才要開始加班補寫… 

 

這次懷二寶,體力和精神和懷郭小恩時,差了十萬八千里,

記得懷郭小恩時,每天活跳跳,還去KTV唱到半夜

快生時,還陪我家老爺和朋友去六福村顧包包(我也只能顧包包)

 

現在這胎,腰痠背痛+失眠。

有時下班回家搞定老大,卻發現還有衣服沒洗…整個超想哭的啦~

還好我家二寶算乖的。雖然上個月產檢被醫生告知胎盤有點低

但這個月己經乖乖拉上來了…

且二寶臍帶也沒繞脖子了,

貼心的乖孩子,沒有讓我操到快沒命時,還要擔心你~ 

 

唯一沒過的是我的血糖值啦!

喝了半杯超噁爛的糖水後,忍了一個小時才能抽血

結果標準值140,我以151微微超標…(哭哭)

害我下個月得"車輪吉"喝二大杯噁爛的糖水(大哭)

如果又沒過,我就等於得了妊娠糖尿病的意思啦!

離下次複檢還有一個月的時間

我都不能吃太甜的食物和水果…

連二寶最愛的奶茶,也要控制一下了~

 

這次二寶的成長記錄:

頭:23W+6

肚:23W+5

腿:24W

體重預估:765 g

林醫師說是個健康寶寶喔! ^^

 A.jpg  

B.jpg 

C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