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恩,真的是個怪小孩

很愛跟大人搶電視搖控器(這不怪,我知道)

但她要轉的,都是古裝片(很怪了吧!)

不論國語、台語還是大陸劇、韓劇…

只是穿古裝,她就很愛看。

尤其是戲說台灣、第一劇場那種…

有時還會學裏面的人叫我"阿母" (暈)

 

反而小朋友愛的幼幼台,她一點興趣也沒有

是不是很怪咖?

 

大家都說一定是家裏人愛看,她才跟著看

冤枉喔大人~  

我家阿公看的是政治談論性節目

阿嬤看的是綜藝或美食

把拔下班愛看電影台或新聞台

麻麻忙到沒時間看電視…

所以絕對掛保証,不是我們影響她的啦~

 

不信的話,我有照片為証啦~

這是我下班回家,看到的畫面

馬上回房間拍下來。哈哈…

看電視.JPG  

節目.JPG  

這種節目,她都很愛捏!

真的很怪咖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