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和睿睿回家己經半個月了

要陪睿睿適應新環境,還要調時差…忙到沒時間拍照和PO文

加上家裡人口過半數都感冒中。嚇得麻麻一直保護郭小睿

就怕他小小身子經不起大家的病毒摧殘…

 

今天終於趁我家睿睿去"渡姑"的時候,速速寫幾篇…

 

這是我出月子中心時,大家迎接我的第一餐

媽咧~麻辣鍋+沙西米耶~

感動得快哭出來了我

全是坐月子的危禁品耶…   只是吃完這餐的代價

就是要把這餐的母奶倒掉… 

不然我家睿睿肯定變成香腸嘴(噗~)

1  

這波流感,恩也中獎

我只好很殘忍地一直阻止她們姐弟相認

百般阻撓她們相處

只有恩戴口罩時,才勉強讓她靠近睿睿拍照

合照很少,希望她們不要恨我才好…

為娘的用心良苦咩~

2  

姐姐很疼睿睿,目前為止不會因為我照顧底迪而吃醋

(至少我在場時沒看見恩恩偷打他啦…)

麻麻有時要幫睿睿換尿布時,

還會看到睿睿床裡有玩具或貼紙

都是姐姐偷偷丟到床裡送他的!

3

郭小睿又長大了,對不對?

神韻有時像恩恩小時候

只是眼睛比姐姐大得多。真的是帥哥一枚! 

(請原諒不要臉的麻麻,自己歐漏。哈哈…)

  4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