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  

睿睿2/23就滿月了,但家裡人不是酷酷嫂就是鼻水貢貢老

只好把睿睿的滿月酒拖到三月才請

我還幫他做了一張自我介紹卡。放在他身上。就不用一一介紹他的名字了…

是不是很聰明呀我…哈哈~~~

1  

美人瑜麻麻還沒減肥成功,整個臉圓的跟睿睿沒兩樣

難怪大家都說睿睿臉圓像麻麻 @@"

我……一定要把尖下巴找回來呀我~

2  

阿公、阿嬤都好高興,大家搶著抱

可惜場面有點亂,麻麻又好忙…有的照片都來不及拍下來…

睿睿今天也很賞臉,可能知道他是男主角

只有肚子餓時小哭一下,其餘時間都很配合喔~

3-1  

3  

5  

睿睿被塞了好多紅包,睡得很香甜咧!

6  

恩恩今天都沒和我們拍到照片

因為她整隻玩到瘋掉。拿著去反斗城買的玩具化妝品跟詠愛二個拼命畫妝

又和得得哥哥、阿力底迪滿場跑。根本 "話未來"  麻 "話未聽" …

還好新生北路這間錦華樓,包廂超大,不至於影響到別的客人~

不然美人瑜麻麻可能要加20%的服務費了><"

7  

8  

這是睿睿的大姑姑和大姑丈

9 

怡廷要先回醫院值班,把詠愛帶回家了

我家恩恩就轉移目標去畫阿力…

拿著口紅一直幫他塗~@@" 

10  

這是外公…

11  

玩到翻的得得、恩恩和阿力

12  

睿睿的滿月酒,就在一片混亂當中結束了

不曉得睿睿長大看了這篇有啥感想

因為他姐姐真的是「來亂的」。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