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恩姐準備睡覺

帶她進房間,我說了句「open the door」

「是開門」恩姐答

關了門,我又說了句「close the door」

「yes~」恩姐又答。

嗯~這小鬼還不錯。幼稚園教的英文,她還聽得懂捏~

「go to bed」麻麻叫恩姐趕快上去躺平

她甩了甩她的小馬尾,問我,「那綁頭髮的英文怎麼講?」

哇咧! 麻麻的破英文一下就被妳考倒了。

我很誠實地回答:「我不會耶! 妳明天去問jessica老師好了!」

「遜咖」恩姐面帶微笑,冷冷的丟了一句話

「.............」

(我居然不能反駁她,我真的很遜那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