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四個母親節

有二個寶貝的母親節真的很有fu

雖然照顧起來很累很辛苦,但看她們笑得開心、吃得好、睡得好

就可以全部忘記…

 母0  

恩姐送了我一朵花和卡片

雖然卡片是老師做的居多,但麻麻還是很開心…

雖然母親節的歌只會唱最前面二句,後面說她忘光光,但麻麻仍然很開心…

雖然說要幫麻麻按摩,只膚衍抓了二三下,但麻麻依舊很開心…

 

睿哥什麼都不會

只送我一堆臭臭的布布,然候衝著我微笑…

這樣也好,能吃能拉,表示你很健康,這也算是禮物…

 母1  

中午陪了娘家媽媽去了福朋-紅餐廳

湘菜無限吃到飽,看到網友推薦才去的

我娘吃得滿開心的,重點是因為我們陪著她去~

 母11  

母10  

 母2  

 

 母5  

母6  

母7  

 

 母3  

下午送二隻小朋友回去睡午覺,結果二隻只顧玩,根本不肯睡

到了五點半又出門和婆婆吃晚餐…

還好二隻很配合,沒給我"歡歡"

渡過了很美好的母親節~

母親節1  

母8  

母9  

 雖然日子都過了才PO文

但還是希望每個寶貝都健康快樂,當麻麻的才會開心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