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1  

睿睿四個半月時就開始厭奶了

雖然他不肖喝我的奶,讓我有點"下面子"

但同樣的食物叫你一天五餐連續吃個四個月,也是會起肖的…

所以麻麻沒怪他。哈哈…

 

本來預計像恩姐一樣,從五個月大才要餵米精

但看我家本來大大隻的睿哥,這個月似乎在身高上面沒什麼長進

讓麻麻有了一股"輸郎不輸陣"的感覺

就讓睿哥在四個半月時,提早開跑他的副食品之路了…

 

麻麻選了評價很高的貝康純米精,第一次接觸咩,愈單純愈好

純米精無甜味,會有香甜的感覺,完全來自我的母奶啦!

有人加水調成糊,我的母奶目前還在讓睿哥無限暢飲中。

想當然爾,就用母奶下去調,有營養又不浪費~

BLOG2  

在安琪兒買的$260元,我家這裡的藥局居然敢開口跟我說$330,討厭的老板,想賺我摳摳!

還好我有上網比價,哼="=

 

我家姐姐很"熱心"一直要幫我攪拌

很怕她給我"恰恰倒",不給她用又要上演後母戲碼…

算了…不要跟她計較。

就讓她表現一下,為底迪做點事情~

BLOG3

看看我家睿睿的表情

實在有夠好笑

不過就吃個米精糊咩,是有必要"挫"成這樣????

怎麼一付被欺負的臉。哈哈哈哈…

BLOG4  

對於沒嚐過的口感,一定很新奇

睿睿皺眉頭,皺得可深咧~

BLOG5  

明明就甜的,少騙我了你=="

BLOG6  

餵到「a孩」整個黏呼呼。流出來的比吃進去的多@@

還在練習吞嚥階段,所以麻麻要有耐心+愛心,餵食時,還要面帶微笑喔~

BLOG7  

矮油,怎麼吃相都這麼可愛啦~

BLOG8  

有點不耐煩的睿睿

心不在焉了…

BLOG9  

哭哭了。這時就要收起來不再餵了

免得對"吃東西"這回事感到恐懼或厭煩~

BLOG10  

現在睿睿每天下午會有吃一次二匙的米精糊,吃完再喝奶

我第三次餵他時,餵進去的就比流出來的多了

要繼續努力~

這星期週末就預計要嚐香蕉泥囉!

再拍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