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又長大了,今天暑假過完就要升中班了

在今年一樣有成果發表會,恩姐比去年表演更多的項目

而且還和她的同學元瑄代表"在校生" 歡送學長學姐呢! 

阿公、阿嬤還有麻麻,看完她的表演,都感動莫名

真得覺得她好棒呀~

在校生致詞  

YUMI老師還特別把幕後花絮的練習影片傳給麻麻

麻麻特別補上這段,給大家看看!

很感謝YUMI的用心,台詞設計的也很活潑,一搭一唱,配合的很好喔~

接下來是老師們的舞蹈表演

當老師的要教小朋友跳、還要做道具、背景,甚至加班練自己的舞蹈

真是辛苦了~

老師  

恩在最近插班參加了課後的舞蹈班

當初麻麻抱她讓她去發洩精力的心情報名的,才不會每天回家"腰霸叉"

恩姐則是為了穿那件澎裙而吵著要去的

結果就遇上成果發表會的演出

老師原本還在評估只剩幾堂的時間可以練習,到底要不要讓恩恩參加表演

想不到恩的學習能力超乎老師預期,

說她記憶力好,學得也快,才上二堂就決定讓她一起表演…

 

下面是她們課後的練習過程……

12  

下面影片有點飄移

因為。。。。。

 

全部穿一樣的衣服、一樣的頭髮

布幕一拉開時,麻麻整個慌了……因為…我找不到我的小孩啦

透過鏡頭裡面超難找的 ,加上她們開場又是頭低低的…

害我一開始還拍錯人…後來才發現。。。。。。。恩瑜在旁邊啦@@"

有夠落漆的麻麻

 

小木偶劇情簡介

這是今年小班要表演的音樂話劇

 

恩恩演的是黑白條紋那隻貓咪

很可愛喔!

阿公開玩笑說。。。。下次不讓我們演仙女,就要退學…哈哈哈…

 

 

 345  

表演結束了,全體師生出來謝幕

看得出來,恩恩很累了

臉上全是汗水

一點表情也沒有…

拍照時,叫她笑一個,也一臉酷樣。

 

 

67891011

看完恩的表演,實在很感動呀~~~~

 

麻麻也很期待明年的演出,明年我乾脆外聘專業攝影師來全程拍攝好了(握拳)

這些畫質,連麻麻都快受不了了~

等我會拍了,恩都要畢業了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