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美人瑜麻麻的生日

獻給了二個寶貝… 帶二隻去樂幼屋和信義三越…

真的爆累的…

 

首先,感謝楊小瓜和Irene(妙音),

大熱天開著車來接我們母子三隻

還要幫忙搬手推車、提東西、抱小孩…阿里阿雜等長工的工作

實在很辛苦捏~(抱)

(二位阿姨,下次千萬不要拒接我的電話捏。噗~) 

 

位於101附近,信義路五段的"樂幼屋" 是很讚的親子餐廳

環境高檔、地段高檔、連遊樂區的價位也"高檔"

光幼童(100cm以下)的遊戲區,就要$399,還不含餐點喔! 

大童(12歲以下)的遊戲區,也要七佰多~

難怪是郭x銘先生溜小孩的地方

實在貴森森~

 

1

註: 遊樂區不管大人、小孩都要穿襪子。現場也有賣,1雙50大洋=="

(因為恩姐今天沒穿襪子,所以麻麻只好買了)

 

遊樂區很乾淨。也有服務人員在現場站崗

讓麻麻可以忙裡偷閒

不用一直盯著郭小恩

她自己玩一玩,就會到我位子喝水、用餐

這就是我愛親子餐廳的地方~

2

下面這區是大童區,設施是幼童區的放大版

光溜滑梯也有一層樓那麼高,麻麻其實滿想玩玩看的

但想到七佰多,呵~~~~~

我還是去六福村好了XD

3

 

Irene姨好愛我家的睿睿

都快把他打包帶走了…

今天睿睿是細菌人的造型。

4

麻麻回家才發現相機裡有這幾張照片

應該是楊小瓜拍的

古錐古錐

人帥,怎麼拍都好看。(請容許我的自大)哈哈哈…

5

 午餐幾乎是簡餐類的。三明治/義大利麵/炒飯/兒童餐

 

麻麻選牛肉炒飯,口味偏甜,但也不錯吃

恩姐還滿愛的,因為裡面很多菇類,她的最愛…

那杯水蜜桃百香茶,就很"落漆",一點味道也沒有,只有人工香料的fu(翻桌)

6

恩恩玩翻了,玩到冒汗…

她直說好好玩,回家還糾小阿姨,

恩:「小阿姨,那邊好好玩,下次我們再去」

阿姨:「麻麻說那裡很貴,妳有錢嗎?」

恩:「我麻麻有錢呀…,我帶妳去,她會付錢」

蛙咧圈圈叉叉…

7

睿睿太小,不能去遊樂區

就在位子上玩"抱高高"遊戲好了

他也一樣很開心!

8

楊小瓜才有穿襪子

所以只有她能進去幫我拍郭小恩

要去的人記得帶襪子嘿!

9

戶外空地

但大熱天,一隻螞蟻也沒有

除了要抽煙的人才會想出去~

10

睿睿今天很喜感捏

那表情很好笑!

11

終於有人幫我跟睿睿拍照了

麻麻喜歡這二張,把我拍的比較瘦啦!

哈~

1213

進門的售票口、需戴上辦別手環才能進去

這裡是不能訂位的。所以假日時,最好早上十點開門就要到

才不會白跑一趟~

我們約11點到,剛好只剩一桌! 運氣算好的!

16

坐定位選好餐

要自行到點餐櫃檯買單

結帳人員會給妳號碼牌,然候會送餐到妳的座位

送餐速度滿快的,但服務人員很少

需要服務時,要自己去找人…

17

親子餐廳,育嬰室很重要哇!

19

美人瑜麻麻給它很高分

因為環境很乾淨、設備很齊全

連哺乳空間也很"速西",而且有二個小房間喔!

讓人可以很放鬆餵奶,不用叫小孩吸戰鬥奶!

18    

看看睿睿和恩恩

是不是都玩得很開心!

1415

下午還去信義三越吃東西、逛街

一行五人,全累掛了,才開車回家~

 

恩說下次還要來,呃!!!!!!   下次我們找阿公、阿嬤和把拔來好了!

瓜姨和Irene姨,應該短時間內不敢和我們出們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