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M2D

自從那天用了「一杯」的糙米煮了粥以後

我的冰磚瞬間爆增了四倍之多

 

寶貝兒子要吃的,麻麻挑蘋果還挑又大又貴的

結果,蘋果泥冰磚也爆增二倍之多

這種阿呆的作法,下場就是

我家少爺連吃了快二星期的糙米+蘋果

(而且目前還無法換MENU, 持續餵食中…)

哈 哈 哈 哈 ………

難怪我家兒子差點給我翻桌

 

恩姐看到底迪"恰恰倒" 還一直在旁邊笑

叫麻麻把影片 RE屁 給她看

真是有夠三條線的!



看著別人的副食品變化又多又快

我也好想幫睿睿換換口味啦!

昨天看看冰箱的"庫存" 清倉清一半

只要把蘋果"消"完

就可以來換青菜口味了!

(擦汗)

 

至於主食麻……還是糙米

糙米呀糙米,你實在揮之不去捏XD

麻麻目前排隊等著上場的菜單有:

莧菜/青花椰/紅蘿蔔/地瓜葉/米豆…

我會記得下次不要再煮這麼多了! 

 

睿睿索里捏! 千萬別想著要把我這廚娘換掉!!!!!

請再給我一次表現的機會! (跪)

P1050359  

最後,感謝你還是每次都吃光光...麻麻愛你!!!

註:換菜單時,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