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睿睿己經開始準備學爬了

雖然他還不會坐,卻可以為了他最愛的東西往前移動

目前最能吸引他的排行榜

第一名:室內拖(啃起來香甜好滋味= =")

第二名:遙控器(好多按扭,小人必備)

第三名:姐姐的玩具(因為別人的都比較好)

 

家有會爬的小人,就開始要注意地上的清潔了啦!

而且細菌無所不在

人口眾多,又要維持地板乾淨,實在是一件難事…

麻麻看社團媽咪在代訂地墊,也訂了二組給寶貝們!

 地墊2

地墊1  

這款是台灣製造的,但只外銷歐洲

廠商參展時,有媽咪看到非常喜歡

一直魯他賣給我們大家

廠商居然說要下訂100盒以上,才要接單@@"

呃。。。。。

還好我們社團人多錢更多

想不到湊一湊也有上百盒(嚇史人)

就順利成團了~

 

感謝螞蟻媽咪幫大家辛苦聯絡廠商代訂,沒有賺"摳米賞"的情形下

完完全全純服務! 己經做到可以媲美全國電子了內~

 

也感謝麵包媽咪去古亭幫我拿二大盒,再拿到忠孝復興給我~^ ^

地墊3

地墊4

我看恩姐玩得比睿睿還開心

明明是給底迪爬爬用的。

都被姐姐佔滿了~ 

地墊7

星期日把拔拆開給小朋友玩,

二隻在上面玩一整天…

我發現這打開完全沒有塑膠味耶! 看來標榜無毒也不是亂蓋的! 

 

美人瑜麻麻選了"蘋果樹投籃"

未來可以讓睿睿把球球丟進去,訓練手眼協調!

一組附30顆紅球(蘋果) ,醬~!

 地墊6

還有其它圖案像青蛙、藍色熊熊、粉紅熊熊…都很卡蛙衣喔~

 地墊0

把二組合併後

就算讓睿睿在裡面翻滾也不用怕了!

 

地墊5

不要問我哪裡買!!

因為這是"社團限定" 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