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鏘鏘鏘鏘!!!

6M20D

新menu又登場了!

 

這次麻麻到了棉花田有機店買了洋蔥/南瓜/小米

因為下班的黃昏市場,菜又貴也不漂亮

既然不便宜,麻麻倒不如去有機店買菜

還可以讓我家睿哥吃沒農藥殘留的菜菜,是不是很讚~

 

洋蔥打完,才發現忘了拍照

所以就看不到它生前的樣子(誤)

 洋蔥泥

有機的菜,好像SIZE都小小的,不肥美,也不漂亮

這就是沒農藥的証明!

 

麻麻買的洋蔥,就小小二顆,看起來很像沒人要的

實際切開來,飽滿又多水! 跟外表差很多喔~

 

把家裡的蘋果也打一打

讓睿哥可以配著吃! 才不會洋蔥味太重

讓他嚇史…

 

社團媽咪說,蘋果要蒸過

不但不會像桂圓色

也不會有太多果酸

而且營養不流失

這次…就偷學一下!

顏色果然很漂亮!

洋蔥+蘋果

這輩子沒煮過小米粥

又去"估狗"了一下

外面餐廳都有加玉米胚芽之類的

所以小米粥都是黃黃的,很美!

 有機小米

睿睿還不能加,麻麻也沒那麼搞缸…

但加一點糙米好像也不錯

反正人家說要加一點白米或糙米去煮才會好吃!

阿災,不知道是什麼道理,反正家裡有糙米,上次才買15元,還剩一堆…

那就參參落企吧~

 

糙米  有機小米2小米磚

這次的量抓得剛剛好

裝了二個製冰盒,正是我要的量!

上次打半鍋,整個起肖了我=="

 

接下來是重頭戲了!

這顆本來沒要買的! 

結帳時,眼尾一瞄掃到的! 

原本只覺得它小小顆的很可愛! 

店員說它賣超好!  限量的! 不是每天都有的!

我RE屁:「賣超好! 限量的! 不是每天有的!」

這三句,就是擺明不買對不起自己就對了!

有機南瓜

仔細看看,還真值得買

雖然手掌般大小就要120元

但通過202項的農藥檢驗

連皮都可以吃捏!

整顆的營份都會進到我家睿哥肚子裡

想想就開心~噗!

有機南瓜2

黃澄澄的顏色! 好好吃的樣子!

南瓜斷面秀

切片去蒸,才會快熟!

南瓜切片

打完的顏色,還滿噁的!

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!

可是…

真的超極好吃的! 

 連恩姐都拿碗來一直叫我分她XD

南瓜泥  

等吃  

睿睿這星期就用小米粥+南瓜渡日吧!

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