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M19D

睿睿6M的健康檢查紀綠

身高:67 CM

體重:7.8 KG

頭圍:43.8 CM

 

來補一下睿哥去打預防針的畫面

這次的醫生北杯比較仔細,連尿布都有打開看

麻麻覺得看一下生殖器還有檢查有沒有尿布疹之類的

都是很重要的檢查喔! 

畢竟那個"小鳥鳥" 麻麻自己也搞不懂怎樣才是正常的XD

一堆專有名詞也霧沙沙…

所以還是給醫生北杯看一下,麻麻比較放心一點…醬

打針1打針2

麻麻年假快用光了

這次選週末去,就不用再請假

結果。。。。一堆人

雖然是在「健兒門診」不怕被傳染病菌

但等到麻麻和阿嬤都快餓史了!

 

連我家睿哥都等到睡著

真的好久呀!!!!!!!!

打針3

睿睿乖乖給醫生北杯看一下吼!

看看你有沒有健康長大!

打針4

這張糊掉了,不然睿哥的表情實在很好笑XD

一付「你想幹麻?」的樣子! 

噗~

打針5

很好很好,

醫生北杯問一下副食品的進度,說睿哥的發展都很正常

很OK的!!

打針6  

接下來的打針畫面,麻麻抱著睿哥

就沒辦法拍照了! 

睿哥打完第一針五合一時,都沒哭耶!

我猜是他來不及反應吧。哈~

 

第二針B肝,就知道痛了! 唉了很大一聲!

哭了一下下才停!

倒是陪我去的恩姐,更好笑。

在旁邊一直躲……又不是要打在她身上。哈哈…

 

下個月又要吃口服輪狀疫苗了

到時再回來報告!!

 

 蝸牛睿  

POINT1: 睿睿現在會爬囉!

不爽睿

想讓他夾蠟筆當一下工人

他都不配合(氣)

搞到他老大也不爽了= ="

但每次看到這種被我整的照片,都會讓我笑好久

哈…我這麻麻真壞XD

 

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a-ping
  • 口憐的睿睿~每次都被惡整成這副德性,不過話說回來,還真好笑耶!!
    哈......壞心的大阿姨
  • 哈哈哈…我個人不愛正經八百的照片,我們一起來惡整他們吧(誤)

    美人瑜 於 2012/09/05 11:0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