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M26D

這週新菜色登場

專缸去棉花田有機店買的"有機豆腐"

還有深綠色蔬菜-----"有機地瓜葉"

【貴史了一小把40元(挑完葉子剩沒多少)XD】

地瓜葉做法比照莧菜辦理,這次沒拍!!

豆腐1

 

燙完打泥,好濃的豆香味

感覺很真材實料

豆腐2

麻麻只裝了一盒,其它的給恩姐煮味噌湯

口感不錯,恩姐愛喝~

豆腐3

週末拿還沒結涷的豆腐泥給睿睿吃

加了一點地瓜葉

又加了一點南瓜和糙米泥

可惜睿哥不賞臉

整個很不專心吃

不像之前愛吃時,眼睛一直盯著我

 

話說豆腐泥加熱後,怎麼不會像泥這麼糊

總有碎碎的渣渣

可能就是這口感,讓睿哥不爽…

阿災~

豆腐4

剛開始還很期待的睿

豆腐5

開始面有難色

豆腐6

後來寧願啃餐盤、噗口水、整個泥漿噴得全身都是…

挖里咧@@

豆腐7

不肯吞食的結果

搞得全身髒CC

豆腐8

老大還給我出現流氓坐姿是怎樣???

 

整個很不屑我的地瓜葉/豆腐泥就對了~

豆腐9

不吃就不勉強了

我這廚娘要檢討一下菜單了!

 

接下來就整隻抓去泡水比較快~

豆腐10

髒得程度,要讓我準備二桶水才夠

不然洗完肯定還是全身菜渣= ="

豆腐11

呼!   終於搞定

怎麼讓你吃個飯

老娘要花上半天的時間

還要拿出70%的體力收拾殘局…

 

難怪人家說,媽媽這工作,真的不是人幹的!!!! 

豆腐12  

這次的MENU失敗

豆腐/地瓜葉 OUT

等我兒子肯賞臉,我再糾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