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獲得老爺賞賜了我愛鳳4S後

我也成了低頭一族!!

 

星期六帶小人們去喝咖啡、吃鬆餅

和我妹拿起手機猛拍……

一邊拍還要一邊攻防臭恩想偷吃鬆餅的手

瘋狂對焦,嘴裡還要直喊「恩,等下再吃,我還沒拍完…」

哈哈…

是說,我下載的軟體,畫出來的照片好美、好口愛…

玩到廢寢忘食的忘我最高境界(被老爺飛踢)

 

這間位於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 miel coffee 生意不錯!!

IMG_0195  

帶了小人們,還是要訂位保險一點

因為我們到場時,己經接近滿座! 

IMG_0215

我們點了一甜一鹹的點心

香蕉巧克力鬆餅

賣相佳

但鬆餅本身的口感,輸給"咖啡弄"  麻麻覺得它「扎實」到有點過頭…

但冰淇淋賀呷,香蕉也新鮮… 

 

看到料理檯裡有一台很大的"哈根達斯" 冰櫃

不曉得這球是不是就是這鼎鼎大名的牌子。我倒是忘了問一下@@

IMG_0199

我娘親點的香蕉巧克力冰沙

她說好喝,但我沒嚐!

視覺效果也不賴! 全是因為我畫得很可愛(笑)

IMG_0214

還有還有,總匯三明治(牛肉口味)  

這道超好吃的!!  大推~

後面的飲料是我妹點的"冰水果茶"

IMG_0217

至於麻麻自己點的"生牛奶糖拿鐵"  

賣相是完完全全之非常普通

普通到麻麻沒浪費時間在它身上

等下回點一杯美一點的,再來分享!

 

IMG_0221

今天麻麻沒畫妝、睿哥在手推車睡覺

所以只有恩姐當代表入鏡就好!!

 

入口處也很可愛

佈置的很讓女生喜歡!

尤其經過我下載的軟體畫完

美到一個不行啦……

IMG_0220   

看完了嗎?   這篇的重點是在秀我畫的照片XD <-----很明顯

下午茶只是搭順風車啦! 哈哈…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朝聖一下喔!

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ydia
  • 哈哈,你真的把冰沙畫得太可愛了啦
  • 是呀! 實在忍不住要炫耀一下。嘻嘻!

    美人瑜 於 2012/09/26 14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