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乳牙照片1  

沒錯沒錯,我家睿睿的牙,終於長出來惹~

麻麻看著社團裡的一月寶,大家一個一個發牙

就我家睿睿一直當"無齒之徒",

害我每天盼呀盼~   

閒閒沒事就去翻他的嘴(哈哈…睿睿真可憐)

 

終於在去清境玩的那天晚上

被我抓包了!  呃……不是,是被我發現了!

 

賣尬,這照片,超極難拍

我要一手翻他嘴,一手拿相機,而且……要對到焦喔~

不然肯定又糊成一片 Orz

 

拍了好幾張,才有一張看得見的!

雖然小白還沒完全冒出來,但己經看到它即將冒出頭了!

IMG_0393

 過了三天,更明顯了

這張就是趁他哭哭時拍的!  

IMG_0430  

是說,以前恩姐長牙時,我也以為會歡歡

那時我還嚴陣以待

結果她就這麼平順給我長完了!

 

想不到這次的睿哥讓我踢到鐵板

從週末開始一連三天,每晚唉北叫母的

歡到麻麻每天無眠,還要請假在家睡半天~"~

IMG_0567  

這二天,睿睿長牙好像舒緩了一點

晚上雖然還是會睡不好,但有比較安靜了

 

正當我覺得可以開始好好睡了

這小子,給我感冒了!

救郎喔!   你是想逼史誰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