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連日來一直下雨,讓恩姐的"小叮噹科學園區"硬是被改成"京華城的Baby Boss"

恩姐沒啥失望,反正有得玩就好!

出發時,還是興奮的不得了~

倒是我特地請假陪恩去,聽到京華城就有點失落Orz

 

 

坐上遊覽車才半小時,就到達目的地

呀~~~~~~~~~~好沒fu

 

一群小孩圍著該該叫,媽媽們拿了導覽圖,也沒時間細看

我和廷廷麻麻還以為選了喜歡的角色,就可以直接排隊去玩

誰知道每場都有時間和人數限制

排來排去才慢慢研究出這裡的玩法

浪費好多時間~"~

 

不但要細看各行各業的開放時間,抓準排隊…

如果遇上熱門的航空站、消防局、急救站

還可能要提早一小時去排…

而且喔!!!規訂不能「代排」

一定要小朋友本人在現場才算數喔!

真的有點不合情合理拉(氣)

我們算過,以早上的票來說,玩到下午三點,

一整場約玩到四個職業左右

除非妳選的都是冷門的…那就另當別論了@@"

 

入場時,學校發了30元的玩具紙紗

後來才聽說,去工作,可以領10元紙紗(薪水)

如果選了跟食物有關的(做餅乾、做PIZZA、還是愛死克林母…)還得付錢

這……全都是玩了一上午以後,才發現的"規定"

誰叫我們這些笨麻麻不好好先看導覽圖(人家明明上面寫得清清楚楚)

 

本來進場看到飛機和加油站就要衝去玩

後來才發現,額滿了,離下一場也還有半小時的時間

看到醬油廠沒人排

就把三隻小鬼塞進去

沒想到…大失算…

2

 

3

剛開始換了制服,還挺新鮮的

後來坐在位子上,聽了十幾分鐘的製造過程講解

臉色愈來愈沉重

感覺他們快要坐不住

害我們在外面等的媽媽們也急起來了…

 

好笑的廷廷還轉過頭,對著窗外的語如麻麻白了一眼

一付「妳幹麻叫我來這裡…」的臉

 

上了約莫三十分的課,才發了醬油標籤讓小朋友著色、蓋印章

貼在小小的醬油瓶上!!

 

天呀~~~~~~~~

我都感覺我的小孩被綁架了

超想救他們出來去玩別的@@

4

趁他們水深火熱在聽醬油課時

我們己經安排好下一個要衝的點

決定帶他們去排消防局…

管他們要不要玩,反正,只要時間搭得上

感覺不錯玩的,我們就半哄半騙把他們拐去排隊,哈…

 

下面這是警察局,好像可以玩射撃

但沒多少時間了,只好趁小朋友排消防局時,拍拍照就好…

這等下次再玩!

5

 

6

可憐的孩子,要本人上場排隊

才四歲,根本坐不住

我們用各種零食和糖果騙他們乖乖排

一直強調「這真的好好玩喔…等下有消防車可以坐喔…」  累史

7

光排隊又花了約二、三十分鐘

總算換了消防隊的制服,坐上消防車

要出發去滅火了~

8

 

9

我和廷廷媽,拿相機沿路跟拍

搞得跟戰地記者沒二樣

廷媽還有一台嬰兒車要顧

比我還狼狽…呵呵…

 

話說,我們大人又不能玩,在旁邊伺候茶水、拍照記錄

還要門票500,怎麼有種被搶的FU

 

整場下來,就唯獨這消防隊,最合家長的意了

因為可以拿水槍滅火

還有車可以坐

制服也很像……

拍照起來很特別!    總之就是比那個"豆油"好太多太多了~"~

10

 恩姐當了消防員,還滿可愛的!

11

  

 

12

滅火完成,要比個「讚」給家長拍一下!

13

14

 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了

簡單吃了一點通心麵和果汁

小朋友還有雞塊可以配! 

心中OS:為什麼我們就沒雞塊??? (差架最)

15

平常挑食的恩姐

和同學一起吃,就很配合的吃光光

不會在那邊跟我五四三

16

媽媽們又要趁午餐時間

研究下午要攻下的項目

(是說,當媽的一定要這麼累就對了= ="  )

 

眼看時間不多,還在醬油那關扣了二十元

搞得我們做了消防員也賺不夠錢去玩PIZZA

只好再認命一點,帶小孩去賺錢

 

學校三點就要集合,看來恩姐只能再選一個工作做了

她要去廁所時,被她看到沙龍美甲店

整個人被吸過去

吵著一定要塗指甲油!

 

我被醬油騙過,學聰明了

抓一個工作人員來問問

確定有塗指甲油在手上,我才肯讓恩姐去玩!

 

恩姐還說:「麻~我要當老闆,不要當客人」

(因為她想操控那小刷子)

17

 她和同學興奮討論待會要選的顏色

小女生就是愛漂亮! 

18

 吼! 討論得很起勁

連小男生也說他要玩,我一直問他,你確定嗎?

你要塗? 他很肯定的一直點頭,笑史我…

真替他阿娘捏把冷汗!!!

19

20

 看看恩姐認真的咧!

她是真的很愛塗這個,因為在家怕傷手,我都不肯讓她塗!!

在這裡她可以當老闆,可以當客人

HIGH的要命~

21

22

塗完還可以烘烤一下

好專業的配備~

看她們滿意的欣賞,好像小小貴婦><

23

 工作完成,就排隊等領薪水囉!

讓小朋友體驗,要工作才有收獲,也是很好的教育!

24

 距離集合時間,剩三十分鐘

剛好看到建築工地還有名額

馬上再把小孩塞進去

多玩一項算一項

來這裡沒多餘時間讓妳考慮妳喜不喜歡的問題,有的玩就玩,這樣準沒錯!!

25

 這水泥車也太可愛了!!

看她們這群小工人的打扮,也很好笑!

 

但這水泥車不能坐,只能讓小孩在工地貼貼磁磚、挖挖沙…就醬

其實也有點無聊!

26

27

又賺到10元了!

28

裡面很貼心的有設立小市民的小小銀行

小朋友可以去學開戶,把賺到的錢存進去

下次再去領出來繼續玩,也不用怕紙紗被小孩弄不見~

(反正就是要讓家長再帶她們來就對了…心機夠重)

29  

存完錢,就要回家了。

這次沒玩到的急救站和航空站,

我和廷廷麻麻說好了

下次要蹺課來玩! 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