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放映睿睿的副食品了

快週歲了,好多東西都嚐過了!

前陣子煮了豬肝菠菜雞肉粥,聽起來就好補血! 

 

只是怎麼看起來像月子餐。哈哈哈~~~

1

其實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切豬肝捏

以前吃的豬肝湯,我都以為是那個小氣孔

是老闆為了看有沒有熟透,才拿筷子戳的,Orz

 

到這次我自已拿刀切開,才發現,原來這洞洞是原本就有的喔!

我被我阿娘笑了好久= ="

2

怕豬肝的味道睿睿不喜歡

我先用薑片去腥味

煮半熟後,再把薑片撈起來丟掉

 

怕豬肝腥味太重,我還放了香蕉一起打

粥煮好時,有香蕉的香味,粥也甜甜的

雖然看起來黑不嚨咚的,賣相不太好

可是睿睿很好嘴道,都有給我這阿母面子,通通吃光光喔!

 

姐姐餵他時,還說弟弟吃什麼?    "芝蔴"喔~

哇里咧,是最好有這麼黑啦(氣)

3

 

4

恩姐餵完,還會去拿小毛巾給睿睿擦嘴

是說,下面這張

有點嚇到我啦!

 

怎麼很像"席維斯屎特濃"動作片裡才有的招術

當時拍到時,還一度以為她要把dd的頭給扭下來咧 

阿娘喂,嚇史我…

5  

以上純屬娛樂效果,姐姐是有練過的XD

小朋友不要學喔!!!

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lisa0409
  • 哈哈~恩瑜很想加入霹靂嬌娃的演出吧!!XD...
  • 黑呀,下次動作片試鏡,一定要報名XD

    美人瑜 於 2013/03/07 13:28 回覆